破案了!林书豪为啥还能够回来,这画面已经给出答案:球品真好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轮比赛北京队坐镇主场与深圳队展开角逐,无论是北京队还是深圳队,他们近期的状态都不太好,深圳队更是遭遇了两连败,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2位,而北京队在上一轮则是大比分输给了青岛队,排在积分榜第6位。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北京队的首发阵容悄然发生了变化,林书豪又回来了,并且顶替尤度首发出场,最终两队激战4节后,北京队以91:87惊险的击败了来访的深圳队。
图片
全场比赛,深圳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弗里曼砍下了全场最高得分24分,李慕豪砍下了19分7个篮板,拜克斯拿到了13分8个篮板5次助攻,沈梓捷15分8个篮板。北京队这边,同样4人得分上双,翟晓川砍下了23分9个篮板4次助攻,林书豪拿到了17分3个篮板6次助攻,汉密尔顿拿到了21分11个篮板4次抢断,方硕16分6个篮板。另外球队的整体数据方面,双方的投篮命中率相差并不大,不过北京队在罚球方面比深圳队足足多拿了10分,篮板方面,深圳队也比北京队多抢了8个。
图片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状态都不理想,两队打铁不断,比赛打了几分钟后才慢慢地找回状态,不过得分效率还是很低,第一节打完,北京队以13:14落后。次节回来后,双方的状态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两队直接在场上打起了对攻,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以38:35反超比分。第三节回来,北京队的林书豪和汉密尔顿状态神勇,在他们的带动下,北京队逐渐拉开比分,不过深圳队也是不甘示弱,在本节最后时刻,他们打出几波进攻小高潮后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2:64。
图片
图片
末节,北京队一度陷入得分荒,不过深圳队也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拉开比分,到了本节末段,双方的争夺来到了白热化阶段,不过在关键时刻,深圳队连续出现失误,北京队没有再给深圳队机会,在主场艰难取胜。本场比赛林书豪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他不仅能够帮助球队得分,还能够时刻提醒队友需要注意的问题,当比赛还有最后8秒的时候,比赛暂停,主教练布置完战术后,林书豪追着被主教练安排发边线球的方硕,不断的对他说着什么,随后方硕说出自己的意见时,林书豪也是认真的听着,在提醒队友的同时也认真听队友的想法,这样的球员谁不爱,他能够回来也是情理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