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锦赛赛程表出!15岁天才如愿挑战伊藤,张本智和遭遇世界冠军

北京时间1月17日,随着全日锦赛第五个比赛日所有比赛结束,次日的赛程表也得到公布,其中单打方面15岁天才削球手小盐遥菜如愿迎战伊藤美诚,而张本智和则是遭遇日本老将世界冠军吉村真晴的狙击!
图片
据了解,本次全日锦赛的比赛还是打的比较精彩,而且多有小将爆发给各位球迷不小的惊喜,其中在本次比赛中爆发出来的选手有木原美悠、小盐遥菜、松岛辉空等人表现都不俗,但杀到目前这个阶段的,却只有木原美悠和小盐遥菜两位日本女队选手,不得不说日本在培养年轻一代选手的能力和投入上都让很多球迷大吃一惊!而次日比赛的对阵明细如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图片
1月18日
08:00
伊藤美诚vs小盐遥菜 1号桌
桥本帆乃香vs木原美悠 2号桌
09:00
石川佳纯vs芝田沙季 1号桌
佐藤瞳vs早田希娜 2号桌
10:00
丹羽孝希vs户上隼辅 1号桌
吉村和弘vs宇田幸矢 2号桌
12:00
张本智和vs吉村真晴 1号桌
吉田雅己vs神巧也 2号桌
图片
另外,双打的对阵虽然已经得到公布,但对阵的具体时间、顺序以及桌号还没有公布,详情如下:
男双半决赛:
户上隼辅、宮川昌大vs笠原弘光、上村慶哉
及川瑞基、三部航平vs田添健太、田添響
女双半决赛:
伊藤美诚、早田希娜vs盐见真希、梅村優香
木原美悠、长崎美柚vs芝田沙季、大藤沙月
图片
从本次的赛程中并不难看出,日本的后起之秀里木原美悠、长崎美柚两位女双组合还是非常抢眼,此前也是通过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夺冠证明了两人的实力,而来到2020年的全日锦赛,长崎美柚、木原美悠表现同样让人刮目相看,尤其是木原美悠,今年刚刚15岁的小将其打法和伊藤美诚比较相像,此前女单比赛中总是没有太好的成绩,而在今年的全日锦赛中表现强势并且杀入了女单8强,是否能够继续做出突破还要看木原美悠打削球的能力了!
图片
而作为之前表现强势击败了张本智和的妹妹张本美和之后受到大家关注的日本削球手小盐遥菜,赛前不仅透露自己还练过拳击,更重要的是小盐遥菜之前就许愿表示今年的全日锦赛希望能够和伊藤美诚相遇,而随着赛事的推进,小盐遥菜最终也是如愿以偿的在四分一决赛和伊藤美诚相遇,不过从伊藤美诚对削球手的胜率来看,小盐遥菜能够晋级的机会并不大!
图片
另外,备受大家关注的日本新一哥张本智和在今年的全日锦赛中表现不是,此前混双比赛中搭档长崎美柚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能够获得亚军也算交代的过去,而男单方面其主管教练仓岛洋介也曾担心张本智和表现会出现起伏,尤其是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但结果张本智和进入2020年之后进步十分明显,不仅不是中节奏更加稳定,而且还一改往日得分后每球必叫的习惯,转而开始在赛场中内敛起来,面对记者还透露自己要学许昕那种即便紧张也不从脸上露出来的能力!由此可见未来张本智和仍然会是国乒的最大对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