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自曝收到恐吓快递,个人简介让人心酸,已看淡生死?

1月17日,主持人华少透露自己收到恐吓快递,寄送人有意抹去个人信息,包裹内的东西让他非常震惊和后怕,华少透露这并非是第一次,再加上之前的网络暴力,让华少决定报警并交由律师处理。
图片
华少在文中没有透露快递内的东西,但能使身经百战的台柱子后怕,绝对不是一般的恐吓信件,尽管在此之前舆论对华少多有指责,但涉及违法犯罪的行为,还是支持华少以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图片
根据网友的回应和去年华少涉及的风波,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高以翔猝逝事件,彼时华少作为现场主持人,没能起到积极调动医护人员救援,而备受指责。
图片
有知情人透露,华少的妻子是浙江卫视高管,为了个人事业,也为了妻子,华少在风口浪尖之时,没有宣布退出浙江卫视,并发文:“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变相支持浙江卫视。
图片
后来有网友在高以翔猝逝的地方,看到华少一个驻足祷告,他身穿黑衣表情严肃,为自己没能救回高以翔而自责。
图片
不过部分粉丝并没有改变对华少的态度,网友
在他透露收到恐吓快递后,有知情人曝光粉丝群的聊天图,个别粉丝表示要送钟,也有声称要寄白布、白馒头去电视台,行为极端恶劣。
图片
图片
其实在高以翔猝逝之初,大众并没有把矛头指向华少,但有知情人曝光当晚录制现场,高以翔在摔倒后,主持人华少高亢地喊着“高以翔到达极限了,XXX完成追逐。”
这句话令华少成为众矢之的,谴责之声一度高于节目组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事引起剧烈反响,不知道什么时候,华少的个人简介改成:我们生来无所畏惧,本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图片
从11月27日至今已有50天,意外猝逝的高以翔始终无法从网友心中抹去,父母兄弟也因他的离世陷入沉痛之中,作为节目主办方的浙江卫视难辞其咎,尽管多次道歉,也未能挽回不断流失观众。
图片
图片
高以翔的圈中好友以及女友bella,不时在社交平台追忆高以翔,不断勾起大众对他的回忆。
图片
眼下死者已然安息,家人也需要事件冷却下来,无论是喜欢高以翔的粉丝,还是厌恶华少的网友,希望大家可以冷静下来,以合法合理的方式纪念高以翔,莫要一时冲动做出侵犯他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