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率检查组检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1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骆骁率检查组到我县天和百货商场、西岭镇虎尾加油站、南方水泥厂采石场、嘉会镇兴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区、西岭镇尾矿库区开展实地走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查看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图片
骆骁一行来到天和百货商场,了解了该商场的运营情况并查看和询问了该商场商品和食品安全情况,同时仔细查看了该商场的消防安全设施,询问了商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消防设备使用情况。仔细询问了西岭镇虎尾加油站的安全生产情况,查看了该加油站的消防安全设施,叮嘱该站工作人员平时要提高安全生产思想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南方水泥厂采石场,骆骁一行仔细询问和查看了该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叮嘱该企业负责人在平时作业时要时刻注意安全,严防事故发生。在嘉会镇兴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区,骆骁一行查看了烟花厂的消防设施及使用演练情况,叮嘱公司负责人要随时保证消防设施的随时顺利使用,确保仓库区的安全。在西岭镇尾矿库区,骆骁一行查看了该尾矿区的情况,仔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对该尾矿区的监管情况,查看了值班人员的工作设备和设施,叮嘱矿区值班员平时要随时保持对外的联系畅通,加强尾矿区的巡逻和检查,确保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
记者|祝兴盛
编辑|彭昕玥
审核|梁辉
出品|恭城融媒体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