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为儿子庆3岁生日,小海绵cos奥特曼动作同步,头顶小卷发超可爱

1月17日,baby和黄晓明的儿子小海绵也迎来3岁生日,一向注重保护儿子的夫妻俩虽然还没晒出生日现场照,不过,先是有黄晓明粉丝晒出他肩扛儿子合照秀父爱,而就在刚刚,baby的助理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出一组动态,配文写道:“快快长大,保护世界, WE LOVE U SO SO MUCH”,为小海绵庆生。

照片中小海绵虽并未全身出镜,但是也有秀出他的奥特曼鞋子以及书包,不知道是不是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呢?要知道小海绵非常喜欢奥特曼,为此,身为妈妈的baby不仅会扮奥特版逗他开心,而且,还会带着小海绵去参加一些奥特曼的线下活动,十分宠爱儿子。而话说回来,刚满3周岁的小海绵一双大脚脚也是十分抢镜了。

很快,baby本人也在微博晒出一张小海绵生日现场照,附文写道:“3岁啦,和偶像合影。”

照片中,小海绵一身蓝色奥特曼装扮,迎来三岁生日的他高举一只手做出“3”的手势,和偶像合影的他也难掩开心,一脸灿笑。随后,小海绵还不忘摆出奥特曼标志手势动作同步,侧脸出镜的他皮肤白皙,肉嘟嘟的小脸外加一头小卷毛十分可爱。

忙工作同时不忘为儿子准备生日惊喜的baby真的是很有心了。对此,网友纷纷喊话小海绵:“快点长大保护妈妈吧”、“小海绵生日快乐,长大一起保护你妈妈。”

拿出不少时间陪伴儿子的baby,其实早已把小海绵培养成一枚妥妥滴小暖男,之前录制节目的baby就有分享出小海绵大声跟她说“I LOVE YOU”以及为她加油打气的视频,母子相处日常甚是温馨。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