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震荡+颈部震伤!完了,帕森斯这次真的生涯报销

老鹰队官方宣布钱德勒-帕森斯卷入一起交通事故。

《The Athletic》驻亚特兰大记者Chris Kirschner的报道,帕森斯在这起交通事故当中遭受到了脑震荡以及颈部结构性受伤。

帕森斯已经强制进入NBA脑震荡保护程序,他将铁定缺席今天面对马刺队的比赛。

不过,无论是否有这件悲剧发生,无论帕森斯是否有伤病,实际上他也没有上场的机会的。

唏嘘,13-14赛季帕森斯场均上场37.1分钟是NBA的第一铁人,但是呢?本赛季帕森斯总上场时间为:54分钟。

只有54分钟的上场时间当然也不可能打出什么好表现,他19-20赛季也只拿到14分。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帕森斯的身体状态还算好,预计能重返赛场的几率很高。但说实话,他真的还有球队要吗?

特别是这次受伤的时间点也非常尴尬。

12月份的时候,老鹰尝试交易他和埃文-特纳,两个球员同样属于高薪+经验型老将。

他们两个的到期合同对于冲季后的球队有一定意义,原因在于冲冠队可以用队内的长期烂合同+优质资产换他俩的短期烂合同。虽然帕森斯和特纳都是典型的高薪低能,但仍然能提供一定的球队经验,赛季结束后也变为自由球员也不影响球队运作。

他们的作用就大概是“冲冠激情一时,事后不用负责”。

但帕森斯这次的脑震荡严重影响了他的交易行情,特别是NBA有一部分球员经常会在脑震荡后水准直线大跌,要2-3个月寻找球感。(公牛的克里斯-邓恩之前就因为脑震荡后出现断崖式下滑状态)

这次在交易截止日前遭遇脑震荡,帕森斯的受伤让他基本锁定在无人问津的名单里,不少专家预测,他极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后被老鹰裁掉。

裁掉后的结果,大家都不用说了吧?

他也不可能成为他的老队友霍华德一样,马上有球队接盘。他基本锁定无法在这个联盟打球的宿命。

去年12月份的时候,HoopsHype的记者采访过帕森斯,他流露出肉眼可见的失望“我想比赛,但现在的情况很糟糕。”

但残酷的是,未来我们能看到他,估计只能留在花边新闻里了。

不过话说回来,和许多“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的天才球员相比....

能在NBA拥有9年职业生涯,且拿下两份顶薪的次轮秀帕森斯,哪怕今时今日他已经在这个联盟沦为笑柄,也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