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小海绵抚养权?黄晓明baby隔空陪伴儿子力破婚变传闻

1月17日,Angelababy在个人社交网站中为儿子小海绵庆祝生日,其中他晒出了一张小海绵穿着超人衣服的照片,还调侃儿子在与偶像拍照。虽然照片中baby并没有出镜,但是隔着屏幕也可以感受到他对于小海绵的疼爱。
图片
图片
照片中,小海绵穿着超人的衣服,已经三岁的他身高长高了不少,皮肤胶原蛋白满满,即使戴着眼镜将正脸遮住,但是不难看出是一位小帅哥。而他对着镜头更是摆出超人的姿势,非常的呆萌可爱。
图片
图片
不仅如此,近日也有网友晒出黄晓明和小海绵同框的照片,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只见黄晓明带着儿子去动物园中看动物,还让小海绵骑在自己的肩膀上,随后还在现场买了熊猫套装给儿子穿上,对儿子非常宠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并没有黄晓明、Angelababy和小海绵一家三口的合照,但是看到夫妻两人对于儿子如此的疼爱,其实也可以辟谣关于网络上两人婚变,甚至争夺小海绵抚养权的传闻,证明黄晓明和baby的婚姻关系依然如旧。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实上在近段时间,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变传闻就没有停过,有网友发现两人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同框,并且平日里甜蜜恩爱的两人也很少再提到对方。此外,Baby多次被偶遇带着小海绵现身,但身边都没有黄晓明的身影。
图片
图片
只不过,对此双方当事人都表示否认的态度,并且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中进行澄清。其中,在黄晓明生日的当天,baby更是发了“生日快乐”为了老公庆生,而黄晓明也立刻回复表示“谢谢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