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存直播diss老东家,重新选择绝不去4AM,韦神听完很心寒

硕大吃鸡行业,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4AM,4AM算是现在国内最顶尖的战队了,也是人气最高的战队,现在是老板韦神带队在各大国际赛场上征战。

但是我们也看到了,4AM也不是一帆风顺,去年就有中途突然人员变动的情况,闹得最大的就是孤存离开的事情了,他离开还不够,还要威胁老板给自己涨薪,后来闹得不欢而散。

现在孤存是加入了OLG战队,但是能看出来离开4AM之后人气下滑,而且他的心态也越来越不好,最近孤存在直播的时候就表示:如果回到当初一定不会再选择加入到4AM。

我们也知道孤存是韦神带出来的,从一个刚刚转型的选手,培养成了一个这个行业里面首个年薪过百万的选手,比赛里面韦神还把自己的配件给他用,就这么一个选手,现在却在直播的时候diss老东家,表示重新选择绝不去4AM,很多网友也在替韦神不值啊,韦神听了估计会很心寒。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