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舒淇为陈坤过生日,陈坤在两大女神中间“左躺右靠”

1月18日,陈坤在社交平台上晒照表示:谢谢你们记得我的农历生日。没想到一向年轻帅气的陈坤都已经44岁了,实在是看不出来,然而前阵子陈坤都已经为了自己儿子庆祝18岁生日了,真是感叹时间飞逝,不知不觉男神都跨过了40大关这么久了。
图片
今年生日和往年不同,特别的地方是舒淇和周迅现身为陈坤过生日,确实让陈坤意外又惊喜。虽然三人加起来都有130岁了,但是搞怪起来丝毫不亚于现在的年轻人,早前陈坤公司年会的时候,这三位才玩过cosplay,很显然他们的劲儿似乎都还没有缓过来。
图片
陈坤跟周迅和舒淇三人之间完全不避嫌,只见陈坤双腿搭在周迅身上,背靠着舒淇,周迅一身优雅裙装配丝袜典雅端庄,笑盈盈的表情沉浸在好友相聚的喜悦之中,而舒淇却像赌气的孩子似的,跟陈坤背靠背闹小脾气。三人都在影坛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大荧幕上展现了不少深厚的演技,连戏外生活拍照都是这么“戏精”。
图片
陈坤在两大女神之间又是躺又是靠的,有网友羡慕的调侃表示陈坤“左躺右靠”实在是太幸福了。如果陈坤不是比出了44的手势,不然大家都完全不敢相信陈坤已经有44岁了,更想不到舒淇和他同岁,而周迅更是46岁要奔五了!但是他们却像吃了防腐剂一样,即使是素颜出镜颜值依然扛住了镜头,逆龄生长的他们恐怕连小鲜肉看到了都自愧不如吧。
图片
在当今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中,能够有他们这样深厚的多年友谊已经十分不容易了。在经历过这么多风波以后,三人的感情依然固若金汤,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三个人还像年轻时候那样能够放开去玩,在工作上能够有默契去对戏,在生活中能够成为彼此的依靠,拥有这样的友谊在娱乐圈是罕见又宝贵的存在。
图片
在舒淇和周迅为陈坤精心准备的聚会结束后,舒淇还意犹未尽的在社交平台上祝福陈坤生日快乐,这么好的感情,恐怕老公冯德伦看到都会吃醋吧。
图片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三人的感情还能一直保持下去,让大家看到他们更多的耍宝、搞笑画面,毕竟这样能够豁得开的老牌演员已经不多了,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友谊成为各自的精神支柱,无论患难与共,都可以相扶相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