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利-扬:国米会再次取胜 追随传奇足迹的感觉很奇妙

周五,阿什利-扬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在接受国际米兰电视台专访时,英格兰后卫表示,“我们会再次赢得冠军”。意大利媒体透露,如果顺利的话,阿什利-扬有望在对阵莱切一战就迎来国米处子秀。

在接受采访时,阿什利-扬首先表示,“我希望向球迷们传达的信息是我们会再次获胜,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这真是美妙的一天,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热烈欢迎。”

此前曾经有两位英国球员为国米效力,在被问及追随保罗-因斯的足迹来到国米有什么感受时,阿什利-扬表示,“这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我就像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一样。保罗-因斯?他是一位非凡的球员,是一位真正的传奇。”

在宣布阿什利-扬加盟的同时,国米还宣布阿什利-扬将身穿15号球衣。《慢镜头》透露,孔蒂希望将阿什利-扬招入周日对阵莱切的大名单,不过,国米需要与时间赛跑,要看英足总是否能够及时完成转会手续。如果无法及时完成的话,那么阿什利-扬将在主场对阵卡利亚里时迎来国米处子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