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爆粗口回应争议言论:不在我们更衣室里的人别跟着瞎掺和

凯里-欧文因为在周四负于76人赛后的一番言论而招致许多争议,今天训练课期间,他接受媒体采访,对此进行了回应。【聚焦NBA专题】

在周四的采访中,欧文称篮网要想成为真正的竞争者,必须要再引进一、两名球员,而在他提到的现有的核心成员当中,却漏过了贾勒特-阿伦和乔-哈里斯等重要的名字。

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欧文透露自己已经因为这次风波向队友们进行了解释,还表示如有必要,自己可以再多加几个名字。同时,他也向媒体强调了说这番话的初衷。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明显标志(指用言语敦促队友),作为个人我曾经经历过几次转会,来到不同的球队和组织……我又不是那种在更衣室里对每个人都大喊大叫的混蛋,可你还是能听到这些故事。”

“归根结底,我的名字总是会被很多人拿来念叨,事实就是这样。作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已经赢得了人们的尊重,但我还有更多的目标要去实现,而如果没有提升球队表现、赢得总冠军,这一切都无从谈起。所以我要继续努力,继续要求自己变得伟大,也要求队友变得伟大,然后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

最后,欧文用强硬的态度结束了这次采访:“至于说作为一名领袖这是不是太苛刻了,又或者说任何人觉得这太过了,那么你不属于我们的更衣室,你可以滚蛋,就这么简单。”

本赛季,欧文因伤缺席了26场比赛,在此期间篮网13胜13负,而在欧文参加的14场比赛里,篮网仅仅取得了5胜9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