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的外国留学生过年:有联欢会,还免费吃“跨年”

1月17日晚,上海财经大学举行年夜饭活动和师生迎新春联欢会,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学校老师与150余名春节留校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来自哈萨克斯坦、蒙古、印度尼西亚、委内瑞拉、加纳等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们也来到活动现场,与中国学生一起欢度中国年。

为了使身在异乡的春节留校学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和迎新春联欢会。

留校学生们共同举杯欢庆新年。

在座师生共同欣赏了校艺术团精心安排的文艺表演,留学生也带来了热情奔放的歌唱演出,同中国学生一同体验中国农历新年的节日氛围。

现场抽取了20名幸运同学,学校老师为他们送上《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度通识经典阅读推荐书目》中的经典书籍,让同学们在寒假里以书为伴。

学校老师来到每一桌向同学们亲切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发放了代表着吉祥平安的压岁红包。

据了解,除了年夜饭和迎新春联欢会活动以外,学校还为春节留校学生送上了心意满满的新春大礼包,包括年货礼盒、贺岁电影券和爱心餐券。学校在农历大年三十晚上、大年初一全天,将为留校过节学生提供免费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