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老虎变成了“电鸡”,悍马或将东山再起!

不知不觉,美系越野车悍马已经停产十多年了,它的能见度如今比劳斯莱斯还要低。不过,最近听说它要复活了!

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通用汽车有意在2月2日于美国举办的超级碗比赛期间发布一则广告,这可是全美直播的一大盛事,其中或宣布关于悍马电动车项目计划。

该媒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消息称,通用汽车将进行一场包括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超级碗广告活动。但要知道一个30秒超级碗广告平均成本约为500万美元,大概为3450万人民币,再加上邀请了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作为代言人,可以看出通用有多么渴望此次悍马的复活,不成功便成仁。

早在几个月前,就有传言指出通用汽车和UAW之间已经达成了劳工协议,这项内部称为“BT1电动卡车/SUV”的项目,将在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工厂投资30亿美元制造电动卡车和货车。而通用则在未来4年里继续投入77亿美元在全美其他工厂上,为生产电动车产品进行了升级改造。

另外,计划中的首款车型将会是一辆内部代号“Project O”的皮卡,该皮牌或将使用“悍马”品牌。其首款产品预计将在2021年底投产,或将通过现有的经销商网络与其他通用汽车一起销售。

其实,首款“油改电”的悍马早在2017年就诞生了,而且还请来了“终结者”阿诺德·施瓦辛格为其揭幕。这辆电动悍马H1由一家奥地利电机公司Kreisel Electric打造的。

这辆悍马H1原来每百公里油耗为24L,每公里汽车尾气排放量470克,变“电驴”后以上这些都降低至零,配有100千瓦时电池组,行驶里程接近320公里。

讲真,悍马复活后的压力还真不小,除了老对手福特外,还有此前收购通用美国俄亥俄州洛兹敦工厂的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的电动皮卡Endurance,以及能秒保时捷911、拖着福特F150随便走的特斯拉Cybertruck。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您们的每一次“在看”留言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