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球衣销量!詹姆斯联盟第一,字母哥尾随其后,绿军小将进前四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自从2019年10月至12月底的NBA官方商店销售统计。本赛季至今最畅销的球员球衣前15名排名出炉,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份球衣销量的排名情况。
图片
第一位:詹姆斯。在最近几个赛季詹姆斯可谓一直就是联盟和球队的宠儿。在前段时间NBA公布全明星第三轮投票结果,詹姆斯反超东契奇成为了NBA的票王。而如今,在球衣的销量中,詹姆斯又一次成为了联盟第一。从这一项数据中,我们便能够看的出来詹姆斯有多么受欢迎。不过,作为球迷的我们而言,其实我们并不关心詹姆斯能不能夺冠,能不能再拿到FMVP,而我们最希望的是希望詹姆斯能够健健康康的多打几年,毕竟詹姆斯代表的是一个时代,而一旦詹姆斯退役之后,我们不知道在NBA还能看那一名球星。
图片
第二位:字母哥。在最近几个赛季,字母哥也开始在展现自己极强的统治力了。截止到目前为止字母哥本赛季为雄鹿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出战30.6分钟,能够拿到30.1分,12.8个篮板,5.5次助攻,1.18次抢断,1.07次盖帽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5.2%,就连昔日不会投的三分球本赛季也达到了32.4%。在字母哥的带领下,目前雄鹿也取得了37胜6负排名联盟第一的战绩。不夸张的说,如果字母哥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如果雄鹿能够一直是东部的第一名,那么本赛季字母哥将有很大的机会再次拿到MVP。同时,字母哥本赛季也有机会带领雄鹿去竞争总冠军。
图片
第三位:库里。虽说本赛季库里受伤长期缺阵,勇士战绩也一塌糊涂,但这位三分王的人气依然很高。要知道,在过去几个赛季库里的3分,库里的超远3分,还有库里的中线3分,这些进球无疑都印刻在了球迷的脑子里面。所以说,即便库里不打,即便库里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但就人气而言,库里依旧是联盟中的佼佼者。
图片
第四位:塔图姆。相信,在这个位置看到塔图姆的名字,确实会让球迷感到意外,毕竟塔图姆还只是一名22岁的小将,而且也没能真正的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即便如此塔图姆拥有英俊的外表,技术动作也非常优美,更重要的是球迷把他看成是科比的接班人。显然,在这些前提下,塔图姆的人气增长的这么快也是能够理解的。更重要的是,塔图姆每一个赛季都在成长,每一年都有不小的进步。本赛季塔图姆场均能够交出21.2分6.9个篮板的数据,与上个赛季的数据相比可谓是直线上升。相信,在经过几个赛季的成长之后,塔图姆也会成为联盟的一名超巨。
图片
排在5-15位的分别是5大胡子、6东契奇、7伦纳德(伦纳德没有排进前5确实有点让人意外,毕竟伦纳德可是被球迷看成是当代乔丹)、8戴维斯、9恩比德、10欧文、11西蒙斯、12杜兰特、13威斯、14沃克、15蔡恩-威廉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