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YYP这周我们又干了一件很牛的事

就在刚刚过去的两天,我们大家车言论全公司上下接近80号人,开着30多部车,去到了《大疯车》碰撞测试的拍摄场地,在那办了一场“不一样”的年会——驾驶培训课程。

在空旷的场地,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让同事们开着自己的爱车,体验那些关键时刻能够救命的操作。紧急刹车、紧急变线、绕桩,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掌握这些技巧,以后在马路上遇到紧急情况也懂得从容应对,开车更安全。

还办了一场趣味竞赛,展示大家的脑洞与配合。也证明了我们是一家爱车的公司,大家都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聚集在了一起。与一群有共同爱好的人一起共事,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难道不是吗?

事情先讲到这,往后还会有一条老谢的片子专门讲这件事,让大家通过镜头感受我们同事的激情,大家期待一下吧。下面开始这周的ASK YYP。

大尺寸和小尺寸的轮圈如果重量一样,哪个操控更好?

丰田混动车和其它新能源车的电磁辐射程度对人体有害吗?

20万内操控和静音都很好的手动挡车型,有吗?

帕萨特插混和雅阁油混,怎么选?

车子如果开得很少,机油可以超过一年才换吗?

50多万能兼顾空间和静音的性能车,有什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