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着陪家人逛街的名义,偷偷去买车?

* 本篇为汽车品牌特约内容
现在很多新能源品牌会在shopping mall里开体验店,比如几何A空间站就在公园一号,吃饭顺便就看到了,咨询了一下这里可以静态看车,预约试车 。
图片
这样的空间站也兼顾了一些社交需求,可以做一些分享会或者派对。我自己曾经开过一家生活馆,就有类似的想法,是一个举办个人展览、会议沙龙、生日求婚、讲座培训、团建或者聚会的地方。而在几何空间,它就是这样一个很多维度的场所,相信这会是未来新能源车体验店的趋势。
图片
顺便在店里很悠闲看了看几何A ,外观设计温和安全,适应了大众习惯的审美,而且设计在为功能性服务,追求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风阻比特斯拉Model S更低。
图片
车内,很多细节都考虑到了。科技和未来感的打造中,保留了传统汽车的使用习惯,降低车主上手难度。没有很直白粗暴的追求极简化的设计,看得出吉利在产品思维上已经很成熟。
超清(推荐)省流量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