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独家对比,我为什么还是觉得“新不如旧”?

G28 3系长轴,我是挺喜欢的。对长轴车型的运动性,没几个人有诉求。既然目标已经定在了加长轴距的序列,说明在驾驶乐趣和家用实在两个大前提里,你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后者。那宝马也就没必要端着运动的架子。3系长轴死心塌地往舒适了做,大家喜闻乐见。何况,这一代长轴车型,除了舒适的底盘、安静的车厢环境,还有很接近5系的气场,F35代产品给不了的内饰高级感、科技感,再加上宝马的好开属性,长轴车型的吸引力,远胜上一代。

那新3系标轴呢?

G系列的3系,标轴版比长轴版晚上市半年,这个时间差,把大家的胃口吊的高高的,我的很多朋友,脑补、云评车,已经把G20吹爆了。我归纳、汇总一下,大家对G20的机械素质的期望大体是这样的:

1. 325i的加速比老款的320i再快一点;

2. 转向手感可以保持不变;

3. 底盘风格不变也行,最好能跟Giulia的差距缩小一点。

一句话,还是想在3系标轴上,看到那个我行我素、只愿做自己、追求运动的宝马。那G20,能满足这样的需求吗?做了这期对比,我是不满意的。大家看完视频,也在留言区说说你的看法吧。

特别鸣谢:广州君宝宝马4S店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一路136-1号

超清(推荐)省流量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