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表演中国武术,称新年愿望是生双胞胎,尼格买提表情成亮点

向佐的人生经历还是蛮励志的,小时候长得胖,出国留学被欺负,他努力地强身健体,才有了今天这样的体魄。向华强向太很富裕,但是向佐并不愿意向父母伸手要钱,在事业上也不愿意让他们插手,父母在娱乐圈的资源和关系不用,愣是要靠自己去到处碰钉子,客串各种反派小角色,即便是混了那么多年,演艺生涯依然平淡无奇,但仍然不愿意父母出手帮忙。
图片
图片
不过好在在和郭碧婷恋爱之后,向佐的事业开始有所起色,这不,小年夜这天,向佐参加了网络春晚的表演,和无数少年们一起展示了充满动感的中国功夫!
图片
向佐预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一起把中国文化发扬光大,郭碧婷转发搭配了害羞的表情包。
图片
表演的过程中,向佐稳居C位,相比于其他少年的高难度动作,向佐的表演似乎有些过于简单,但其实向佐是有本事的,个人认为这段演出并没有充分展现出他真正的实力!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向佐和郭碧婷在一起之后,颜值上升了不少,看着越来越顺眼了。
图片
表演结束之后,两位主持人留下向佐,向佐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美美的暖暖的,身为中国人,他表示很骄傲能和很多青年少年一起表演国粹——中国功夫、中国武术!向佐还不忘祝福祖国更强大,也是real爱国了!
图片
那么问题来了,自己又有什么新年愿望呢?
向佐直言:我希望生个双胞胎!
图片
面对向佐的野心勃勃,尼格买提简直要惊掉下巴了,表情成为全场亮点,十分搞笑,现场的观众们也沸腾了。
图片
关注向佐和郭碧婷的小伙伴都知道,两人一直想在鼠年生孩子,因为两人同岁而且都属鼠,向华强也是,所以他们希望自己的宝宝也属鼠。但没想到向佐还有生双胞胎的远大志向!
虽然生双胞胎的可能性很小吧,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撒贝宁不也刚喜得龙凤胎嘛!
图片
此前向太在社交平台上祝福郭碧婷生日的同时,也称想让郭碧婷鼠年生娃,在线催生!
图片
一家人这么一遍遍在公开场合强调,不知道是不是郭碧婷已经怀上双胞胎了,才会这么说,只是给大家一个预告而已。郭碧婷自己也在采访中说想生3个孩子,很乐于升级当母亲!
在这里我们还是不瞎猜了,期待郭碧婷的好消息就对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