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父母已将儿子后事处理完毕,Bella陪高爸高妈在台北过新年

到今天,高以翔离世已经有52天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件事似乎已经逐渐平息,渐渐只留下大家对高以翔无限的哀思,1月17日,台媒曝出高以翔后事的最新进展,一时间引发众网友关注,据获悉,高以翔与浙江卫视的赔偿一事已谈妥,而墓园纪念碑将在三月份落成,到时候就会对外开放,粉丝朋友可以自发前去缅怀。

据爆料称高以翔经纪公司并没有对外公开最终的赔偿金额,只说已经交给律师处理,从开始到现在,始终处于秘密进展中,从高以翔离世后,浙江卫视就信誓旦旦地宣称会负责到底,想必就赔偿问题也表示出了最大诚意,只是外界一直传闻四起,舆论界一直闹得沸沸扬扬,大家的出发点很一致,都希望浙江卫视能亮出该有的态度,最大程度地去协助高家人处理后事。

自始至终高爸高妈态度都较为温和,没有和电视台起纷争和闹不快,所以粉丝也就无需担心这个问题了,双方应该是很友好的协商完了,事态进展也一直处于有条不紊的态势。

台媒这次除了透露赔偿金和墓园纪念碑进展情况外,还透露出另一则消息,农历新年,高以翔的父母会在台北过春节,而Bella届时也会从加拿大回到台北,和高爸高妈一起过节,足以凸显出双方关系的亲密程度,或许在高爸高妈的眼中,Bella早就是自己家未过门的准儿媳,如今虽然发生了令人悲痛的意外,但是互相之间的情谊还会以亲情的形式延伸下去,大家一起互相安慰,相互取暖,可能能够帮助彼此更好地迈过这道难关,相信这也是高高在天之灵愿意看到的情景。

前几日高以翔之前的品牌合作方就透露了高以翔父母的动态,爆料高以翔的父母已经返回加拿大处理高以翔余下的后事,而当时bella晒出动态后也显示人在加拿大,也正是是bella陪着高以翔父母一起返回的加拿大,处理完高以翔后事后,bella再陪着两位老人返回台北过春节,这些细节足以说明高以翔在世之际和Bella的感情弥足深厚,且高爸高妈对Bella也非常认可,相处得也十分融洽。

在bella和高以翔在一起的这三四年时光,两个人的感情一直进展顺利,也是出于保护女友的原因,高以翔在恋爱方面表现得极其低调,毕竟幸福是自己的,没有必要对外人透露太多细节,许多甜蜜合影也是在高以翔离世后才被曝光,仔细了解,会发现两个人无论是性格兴趣,还是爱好领域等方面都非常相似,也都融入到彼此的生活中,朋友圈都变成了一个。

在去年时,bella就以女友的身份陪着高以翔父母在马来西亚过的春节,高妈还挽着bella合影,还在一起吃了年夜饭,足以看出高爸高妈几乎已经默认了Bella的儿媳身份,俨然就是一家人。

在高以翔离世后,Bella的爸妈也送去了悼念花篮,还在最后一天亲自送别了高以翔,同时,Bella的爸爸还发文寄托哀思,流露出对高以翔的极度不舍,仔细想想,如果不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Bella的父母是没有合适身份参加高以翔告别会,也不会表现得如此伤心,毕竟高以翔是如此温暖完美的人,更何况这个人也许即将成为自己的正牌女婿,换做谁,谁都会悲痛交加吧!

即便在高以翔去世后高爸高妈没有承认bella和儿子订婚的事实,但他们依然会把bella当成女儿疼爱,而bella也会带着对高以翔的爱继续孝顺和关爱他的爸妈,这一刻觉得bella真的很懂事,更加心疼这个失去爱人还要遭受谣言的女孩子,对啊,高以翔喜欢的女生必然和他一样,拥有至纯至善的心灵,因为只有相似的人才能够携手同行。

很多网友对Bella始终恶意不断,抨击Bella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展开了新生活,甚至开始化妆打扮还和闺蜜一起唱歌,似乎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但其实Bella的真实心境,我们作为旁观人怎能得知呢?

作为旁观者,我们真的不该对这样一个年轻女孩妄加揣测,而且Bella的未来道路还很长,她必须学会鼓足勇气去迈出泥潭,让自己的生活趋于常态,这才是对心爱之人最好的告慰和祭奠,相信Bella也在尝试着把这份爱意深深的埋藏在心底,带着高以翔生前对未来的希冀和期盼,好好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高爸高妈从加拿大返回台北,也说明老人家在那边已经处理完儿子的后事,台北这边的赔偿问题也已经谈妥,除了陵园没有建好外,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告一段落,高爸高妈接下来就要以儿子的名义做一个关爱流浪动物的慈善基金,从出事到现在,高爸高妈始终表现的谦和善良,不失礼节,也难怪儿子能如此卓越优秀,也许人间真的留不住高以翔这样的天使,才把他带到了圣洁安宁的彩虹之巅。

从头到尾,家人都在温和的处理自己的后事,以最体面和谐的方式护送儿子离开,这也是高以翔一直以来的行事风格,没有戾气和争执,只有爱意和暖意,这也是他最愿意看到的画面,才能让他放下一切,安心飞翔。

在这里真心呼吁所有粉丝和网友,不要过多的参与到无谓的是是非非中去,对他身边的人,多一分尊重和理解,少一些攻击和谩骂,用最虔诚的心态去默默守护高以翔,同样去护佑他内心所爱的人,这才是对他最适宜的关爱和怀念。

高以翔的离世让很多人惋惜痛心,与此同时也警醒了更多人去爱惜生命,更深刻地去了解AED设备和“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唤醒大家对急救知识的重视,唯愿此类悲剧能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