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谈中国杯犯规:走哪都被嘘很伤心,留洋?你们凭啥认为我能立足欧洲

近日,本土射手王韦世豪在接受媒体《足球报》采访时,再度谈到了留洋话题,他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愿意降薪留洋。

2019赛季,韦世豪跟随恒大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也斩获了该赛季的本土射手王。很多球迷将他与武磊类比,关于他即将留洋登陆西甲的消息也层出不穷。不过对于此事,韦世豪却表示“意外”,他称关于自己留洋的消息,“关于留洋,我都是从网上听说的,我都是听到网上的消息,我自己本人没有得到什么消息。”

此前,有报道称,韦世豪不愿意留洋,是因为不希望在国外联赛坐板凳,失去出场机会让状态下滑,也有部分原因是不愿意放弃国内联赛的高薪。对此,韦世豪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称如果有机会留洋,并且能保证出场,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我不是像外界说的那样,不敢去留洋,或者为了挣钱而留在国内不去留洋。我也在国外踢过球,当时选择回国时为了给自己更多的比赛机会。对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比赛机会。

谈到未来,韦世豪表示,觉得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一定会选择出国,哪怕工资待遇比现在低,我也一定会选择留洋。因为我不是活在舒适区的人,我还有梦想没完成。很多人都是先在国内赛场证明自己,再去留洋的,武磊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我都没有在国内联赛证明自己有多么强,为什么人家一定就觉得我可以在欧洲立足?

韦世豪还聊到了去年年初自己在中国杯上的那次犯规,因为导致对手球员严重受伤,他遭受到了外界的口诛笔伐。韦世豪说,那一段时间,网上有很多人骂,而且自己每到一个客场也会被球迷骂,拿球就被嘘,“虽然以前也有人经历这些,但发生到自己身上时,也会难过和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