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城童话破灭?爱国者四分卫布雷迪计划搬家

新英格兰爱国者与他们的当家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的关系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微妙,这位从2000年便在爱国者度过整个职业生涯的伟大四分卫即将在三月份成为自由球员。
图片
关于布雷迪是否留队、甚至是否退役的猜测如今已经传的满天飞,不过最近的一条消息或许会让爱国者的球迷们心惊肉跳,因为这位球队功勋四分卫或许要搬家了!
据NBC体育记者加里-坦古埃报道称,布雷迪和他的家人正在“计划离开这个地区”,而据一位匿名人士透露,这名42岁的四分卫对于自己的薪酬与联盟其他高薪四分卫的差距过大感到“很尴尬”。同时,坦古埃补充说,布雷迪和他的家人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让孩子完成今年的学业,然后他们就离开了。
图片
虽然NBC体育另一名记者汤姆-库兰之前驳斥了11月份布雷迪搬家的说法,但现在显然事情变得有些微妙。据WEEI记者格雷格-希尔报道称,布雷迪在吉列体育场的家庭套房已经被清理干净。而另外有报道指出,布雷迪在布鲁克林的房子也在出售中。
布雷迪已经带领爱国者拿到了6次超级碗冠军,他与主帅比尔-比利切克(Bill Belichick)一道让这支球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21世纪前20年的王朝球队。在此期间,布雷迪14次入选职业碗,刷新了多项历史纪录,他也成为了NFL过去20年号召力最强的球星之一。
图片
爱国者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Robert Kraft)曾公开表示,希望布雷迪要么留守爱国者,要么退役。而布雷迪也在此前确认,他将在2020赛季继续打球,一切看上去似乎水到渠成。然而布雷迪的“搬家”传闻却为他在爱国者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目前,即便是老帅比利切克也无法确认布雷迪的未来,他甚至不能笃定之前外卡赛输给泰坦的比赛会不会是布雷迪最后一次代表爱国者出场。看上去布雷迪的续约事宜远没有想象的那样简单,爱国者若想留下这位曾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的精英四分卫,恐怕除了情怀之外,确实要多付出些真金白银才行。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