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男星拍戏时同时坠桥身亡,合影曝光,电视台发声

去年,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去世,令网友们无不为之扼腕。艺人拍摄时出意外却依旧频频发生,1月17日,据外媒报道,又有两名演员在拍摄墨西哥系列剧时死亡,该起事故目前已经是墨西哥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图片
此外,有多家权威媒体也报道了这场事故。两位演员分别叫做豪尔赫·纳瓦罗·桑切斯(Jorge Navarro ShannCz)和路易斯·杰拉尔多·里维拉(Luis Gerardo Rivera)(音译),事发时,他们正在拍摄墨西哥一部流行系列剧《无惧真相》的第三季,两人从一架桥上摔了下来。
图片
拍摄这部剧的电视台发布声明称,该起事故发生于本周四,当时他们正在墨西哥某座桥上排练一个场景。“我们与桑切斯和杰多拉的家人一起祈祷,向故人表示沉痛的哀悼”但他们拒绝向媒体提供更多细节。
图片
另据英国方面报道,他们当时被安排在一座连着两栋房子的桥上拍摄,桥高大概5米,坠落时,其中一位演员当场身亡,另外一位演员则是在送达医院后,抢救无效去世。
图片
豪尔赫和杰多拉不但是多年的搭档,两人生活中也是好友,他们在社交平台经常分享合影。
图片
公开信息对两人介绍比较少,据悉,桑切斯最近几年除了在墨西哥本地拍戏之外,也开始走向国际,以影视剧的配角出现,杰多拉是一名戏剧和电视演员,也经常参加电视节目的拍摄。
不可否认的是,两人都热爱自己的职业,桑切斯社交平台最后更新是在2019年11月份,他分享了与杰多拉一起拍摄时的画面。
图片
杰多拉社交平台最后更新是在1月8日,也是在拍戏时的场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