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首战28分钟27+5!对不起维金斯!唐斯坐稳狼王位置

北京时间1月18日,森林狼客场挑战步行者,狼队当家球星唐斯在因伤缺席了一个多月后迎来了复出,但今天上场时间被限制,维金斯终于不用一个人带队了。尽管缺席了很长时间,不过在全明星前三轮投票中,唐斯仍然得到了超过74万的票数排在西部前场第8位,毕竟本赛季唐斯场均可以砍下26.5分11.7板4.4助攻1.1断1.3帽的华丽数据,且还能以41.8%的命中率场均飙进3.6记三分,个人数据来看,唐斯无疑是全联盟最出色的大个子之一。

尽管久疏战阵,不过这场比赛,唐斯在进攻端的状态还算不错,首节比赛,新狼王只打了5分钟就5中3得到了9分,保持着伤前的得分效率!而上半场战罢,唐斯9中5砍下13分,在出场时间有限的情况下,个人半场得分仍然是森林狼全队最高。

进入第三节,唐斯进攻欲望明显增强,单节就出手9次命中4球独得10分!前三节,唐斯的出场时间仅19分钟已经有23分进账!而维金斯砍下了16分!不得不说,唐斯的确是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第一核心。

最后一节,森林狼在最多落后11分的情况下一度顽强扳平了比分,但距离逆转还是差了一步,最终步行者主场116比114险胜森林狼。全场比赛,唐斯出战28分钟21中9砍下27分5板,虽然命中率稍微低了一点,但考虑到这是他的复出首战,只用了28分钟就得到27分,效率还是足够出色的。输掉这场比赛后,森林狼被西部第8的灰熊拉开到4个胜场的差距!不过常规赛才刚刚进行了一半,随着唐斯回归,森林狼有希望在后面冲击西部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