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仅4.5L,这款B级车为何让年轻人觉得香?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得B级车者得天下。B级车有面儿,空间大,是主力消费群体,家庭选车的主流车型。
图片
B级车里面的竞争着实亚历山大,日系车三剑客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一直是市场香饽饽,我们今天聊的是本田雅阁。
图片
新款本田雅阁更加年轻化,有媒体称他为大号思域,这么说也不无道理,思域一直也备受年轻人的青睐,极具运动的车身加上溜背造型,外观确实真香,所以新款雅阁想在真香的路上走下去也是可以理解的。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雅阁的车型里,最具性价比的是他的混动版,雅阁的混动车型要比他的对手丰田凯美瑞更加的运动和年轻化,而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也是雅阁的操控感和爆发力要比对手更年轻,而且油耗仅为4.5L。最最主要的一点是新款雅阁价格方面是真低,最顶配的混动版本还没超过23万。看来销量不一定是凯美瑞领先。
图片
l 经济省油,又有操控,不仅得年轻人心,还是家庭市场的天下。主要是价格也便宜,给我一个不买他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