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与奥迪Q7,捷尼赛思GV80是谁给你的勇气?

说到Genesis可能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他是韩国现代旗下的一款高端豪华品牌,在去年的时候现代表示将会把这个品牌引入到中国大陆销售,其入华注册的品牌名称为捷尼赛思,并在去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亮相了G90、Mint概念车以及GV80概念车三款车型。

现在Genesis还没有具体入华上市销售的消息,但是最近有很多捷尼赛思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所以据猜测引入国内应该不会太久了。前几天,Genesis在韩国推出了首款SUV车型GV80,这款车的定位为中型SUV。

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呈五边形分布开来,盾牌形状绝对有辨识度,双条大灯灯带,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内部,配有一体式大灯。看到这辆车的前脸就感觉很有霸气和辨识度,有个性。

新车侧面采用了比较硬朗的线条更显霸气,22寸英寸的多幅轮毂,前轮拱上的大块装饰物引人注目。尾部,尾灯使用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灯组,尾灯之间还有一个巨大的Genesis名称表明身份。

新车在内饰部分也很豪华,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LED显示屏支持分屏显示,更有科技感。双副式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数字仪表盘更显豪华,腿部都有菱形缝制的真皮包裹,全新GV80将推出两排五座与三排七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在配置方面也很齐全,符合一台豪华品牌的定位。

在动力上,新车将会提供2.5T发动机和3.5L V6两款发动机,2.5T发动机最大输出309马力,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358马力。新车在韩国和欧洲市场还将提供一款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82匹,峰值扭矩为588牛·米,匹配的都为8速自动变速箱。

GV80的竞品定为宝马X5与奥迪Q7,可能在国内消费者可能更青睐BBA,但是在韩国本土韩国人一向喜欢自主品牌,所以到底是BBA,还是GV80还真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