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缸机卖百万,也就丰田有这个本事

近日,雷克萨斯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雷克萨斯LM的售价,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6-146.6万元(详情见下表)。

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埃尔法打造而来,所以二者的外观是有些像的,但雷克萨斯LM的车头和车尾都进行了雷车风格的改造。前脸部分,标志性的纺锤形“大嘴”配上“耐克”大灯,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贯穿式尾配上底部的镀铬饰条,更显大气和豪华。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M的中控设计和丰田埃尔法并无两样,但用料会更加考究一些。座椅布局方面提供4座版和7座版可选,7座版没什么好说的,下面我们重点说下4座版。

4座版的后排是带隔断的,且隔断上装有26英寸车载电视。后排两个座椅为独立的,支持电动调节和座椅按摩。中央扶手的前方还有一块触控屏,可以用于控制空调、多媒体等。另外在后排还有一个小冰箱,可以容纳2瓶750ml的红酒。这后排真是太享受了。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没什么加速感可言,最大的优势就是平顺和省油。话说丰田能把一个四缸机买到一百多万,也真是让人佩服。

雷克萨斯LM最早是在中国上海首发的,中国也是该车第一批上市的国家,可见雷克萨斯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不过,也不排除雷克萨斯LM就是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毕竟埃尔法在国内很受欢迎,要加价才能提车,但加钱太多,丰田可能会被罚款,于是将埃尔法包装一下,好光明正大的赚钱。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