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社区冰雪乐园开园 冬奥组委送“新春祝福”

1月17日上午9点30分

冬奥社区冰雪乐园上人声鼎沸

2020冬奥社区冰雪乐园开园仪式

暨石景山区中小学生冬令营活动

正式拉开序幕

300余名冬奥社区居民

与石景山区的中小学生代表

以及学生家长一同感受

冰雪运动带来的热情和快乐

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小兵、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高天出席活动。石景山区教委、区体育局、广宁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获得者张丹和青年演员王冠逸参加活动。

广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贵宝宣布冬奥冰雪乐园开园。区教委主任李秀兰为冬奥社区石景山区中小学生冬令营活动基地授牌,同时,宣布2020年石景山区中小学生冬令营活动开幕。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部副部长高天致辞,并将“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冬奥主题系列活动带到冬奥社区。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获得者张丹和青年演员王冠逸为活动致辞。

嘉宾们一同为

冬奥社区居民和学生朋友们

赠送冬奥吉祥物

并集体拍摄新春祝福视频

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周年之际

向全世界朋友们问好!

仪式结束后,现场成为了大朋友、小朋友的快乐天堂。滑雪、堆雪人儿、打雪仗、雪迷宫……众多冰雪趣味项目,让辖区居民以及学生和家长玩得热火朝天,切身体会到雪上运动的酣畅与快乐,感受到滑雪的激情与魅力。

据悉,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的共分为三大区域:滑道区、游乐区、造型区。冰雪乐园将持续45天,期间还将开展冰雪庙会、冰雪灯会等迎新春活动。

广宁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普及冬奥知识,调动地区居民参与冬奥、服务冬奥的积极性,高井路冬奥社区先后建造了室外冰壶球冰道、冰雪乐园等许多冬奥建设项目。下一步,将组织全区中小学生开展免费的冰雪冬令营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冰雪运动知识,掌握滑冰、滑雪、掷冰壶等技能,积极体验冬日里的阳光与激情。

石景山区

中小学生冬令营活动基地

将会和全区学校密切合作

形成强大的教育合力

提升中小学生们

参与冬奥、服务冬奥

助力冬奥的意识

激发大家对冰雪运动的热情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号

作者:北京石景山官方发布

流程编辑 刘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