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开小号翻车,每天都很拉风,刘烨才是真搞笑

今日,吉克隽逸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本来想悄悄咪咪搞个小号,结果没弄明白,把大号给搭进去了,并且现在也改不回来了。而且她还自我安慰道,现在这个号有气势,以后就用我的拉风号吵个拉风架什么的,让我在微博的海洋里拉风徜徉吧!坛子当时看见了,真的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果然,广大网友跟坛子一样,都认为姐好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不断重复的笑死我了笑死我了……;更有网友提出,小号的名字就为“我每天都很拉风2”;你真是放飞了自我;你这个是高仿号等等。不得不说,网友的嘴真是不饶人。

微博改昵称翻车的除了吉克隽逸,还有刘烨。坛子记得当时刘烨把自己的微博昵称改成了“吉林土特产”,真的是皮够了,想把名字改回去的时候,却发现改不了了,“刘烨”这个名字被人注册了。

最后只得求助微博小秘书,结果还是没办法。并且当时刘烨是以色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在北京的以色列旅游推荐活动结束后,人家那边发微博时还特意艾特了吉林土特产代购先生,就是刘烨。

那时,网友说刘烨不作就不会死;还说,要改名请先证明你是刘烨本人等等。

不得不说,微博名字不要随便改啊,指不定你的名字就被谁给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