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来给你加点年味!

图片
故事的起因来源于一条神秘的短信。
图片
“有!礼!物!”
(想象马路边对着手机笑成花痴的风味君)
之后没两天,家门口收到了一个这个东西。
图片
直觉告诉我,礼物来了!
飞速的打开大门,各种开始拆箱。毕竟我司是一个美食纪录片制作公司,我对礼盒的期待值还是非常高(hǎo chī)的。
(注:风味君照相技术太渣,就直接上官方照了哈!)
图片
图片
啧啧啧,果然不出我所料,全是吃的!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
(就是读了一下盒子里的介绍)
莞式腊肠:油脂含量比广式丰厚,形状圆润,最适合整颗放进煲仔饭,或在放在年夜饭的盆菜里增加爆浆的口感!
原味肉丝:厦门人冬季的必备,家里来客人,随手抓一把,优哉游哉,口中咸香之余又带回甘。
第戎芥末:法国勃艮第土地孕育的芥菜籽,浸泡后加入白葡萄酒整粒腌制。不仅适合放入沙拉酱汁里,还可以炖煮牛肉,增添一股柔和的辛辣口感。
初味鱼露:鱼与盐放进子母缸里三年,再用3000目的细网过滤出的咸鲜精华。无论是蘸蚝烙,还是炒菜时加几滴 —— 尤其是海鲜菜肴 —— 可以惊讶你的味蕾。
图片
图片
太开心了!抱着原味肉丝我就开吃了起来。吃到一半想起,小时候妈妈教过,有礼物要大家一起分享!于是我发了一条微信。
图片
耶!!又可以给大家抽福利啦!
老规矩,大家在本文后面留言就好!留言的内容嘛......
分享一个你家的过年故事吧,可以有趣,可以感动,可以搞怪。截止到本周日24点,点赞数最多的小伙伴,后台联系风味君。我们尽量赶在顺丰年前工作的截止日期前发给你!
留言区见咯!
作者:风味君
头图:稻来纪录片团队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如有疑问请联系
给我们去年的表现做个点评吧!无论好坏我们都会认真听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