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祝福儿子生日,黄晓明隔天转发互动,却被网友骂翻了

日前黄晓明和baby的儿子小海绵已经3岁了,baby在17号晚上特地从杭州赶回上海为儿子准备了一场精心盛大的生日宴,还圆满了小海绵的偶像见面梦。
图片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见到了偶像奥特曼的小海绵显然非常兴奋,还摆出了同款pose,两人更是比出了拳对拳的哥们友谊象征,对此baby还搞笑调侃小海绵是“追星锦鲤”,小小年纪就有了追星的潜质,不知道长大以后会不会追星妈妈呢?
图片
除了生日宴和奥特曼以外,baby更是准备了三层精致的奥特曼主题蛋糕,可见baby的用心,背景墙还是用积木拼出来的英文名max,足以见得baby对小海绵的宠爱。
图片
然而没想到的是,一向准时转发baby祝福小海绵生日消息的黄晓明,却在第二天早上7点才进行祝福,黄晓明的这个举动被baby粉丝骂翻了。
图片
有粉丝认为,昨天生日今天才转发,昨天根本没去现场吧?奥特曼是请来的并不是黄晓明扮演的,还有网友吐槽儿子昨天生日,baby3年前17号早上为他生的亲儿子,为什么18号才转发祝福。
图片
由此可以感受到网友和粉丝对黄晓明的“怨气”不小,再结合这一年来黄晓明和baby互动和同框的次数越来越少了,难道两人真的婚姻有了什么波动吗?
图片
不过也有粉丝维护黄晓明表示,晓明哥只是晚发了,并不代表什么事情,就能够扯出一大堆来揣摩,何况黄晓明半个月前才带了小海绵去看大熊猫,如果真的出了问题的话黄晓明根本不会转发的,而不是完全没有消息。
图片
图片
何况近来黄晓明的工作非常繁忙14号才晒出了房车的照片,这几天也频频现身扶贫事业当中,如果没能赶回去给儿子过生日,工作太累了没能及时回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图片
更不用说在昨天生日现场,这个奥特曼的扮演者,不仅和小海绵比出了3的同款手势,而且黄晓明从小海绵出生就跟他碰拳,在昨晚的照片也有碰拳这个细节被baby单独拿出来,说明这个奥特曼也极有可能是黄晓明。
图片
无论如何,黄晓明对儿子和老婆的爱都是深沉的,黄晓明早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过,没有什么感情是一成不变的,只有亲情才能够维持下去,说明他和baby已经度过了秀恩爱的阶段,目前一家三口已经是非常稳定的亲情期了,何况现在的娱乐圈这么复杂,不想要秀恩爱也是情理之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