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东契奇35分+8记三分创纪录!利拉德空砍34+10

北京时间1月18日,开拓者客场挑战独行侠,虽然开拓者的排名在西部只比独行侠低了三位,但达拉斯领先波特兰达到8.5个胜场,所以两队整体实力其实并不在一个层次上。首节比赛,甜瓜延续了最近这段时间的进攻状态,单节4中2砍下9分,个人生涯总得分就此突破26000分大关,成为NBA历史上第18个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众美媒纷纷发推致敬。而东契奇单节三分5中4独得14分!

进入第二节,开拓者二当家麦科勒姆遭遇90度崴脚直接退出了比赛,这让本就遭遇大面积伤病的波特兰雪上加霜,独行侠也因此拉开了分差。半场开拓者客场落后9分,利拉德半场13中9狂砍25分,个人生涯总得分突破14000分大关,也成为詹姆斯、安东尼、杜兰特后现役第4个只用8个赛季就砍下至少14000分的球员!东契奇和利指导形成对飙,半场同样送出了23分5助攻!

中场休息后,小哈达威突然爆发,单节狂砍15分,而开拓者依靠利拉德、安东尼、怀特塞德紧咬比分。决战的第四节,开拓者奋力追分,但独行侠也总能给出回应。最后时刻,利拉德、贝兹莫尔接连错失空位三分而且球队连续失误,东契奇的三分彻底杀死了比赛,最终独行侠主场120比112击退开拓者取得4连胜。

全场比赛,利拉德中空砍34分10助攻,安东尼22分5板,怀特塞德21分18板5帽。而东契奇23中11三分12中8砍下35分8板7助攻,其中8记三分创造个人生涯单场新纪录!不得不说,这个20岁的欧洲天才越来越接近超级巨星了。小哈达威砍下29分,独行侠全队5人得分上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