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35+8+7利拉德34+10 独行侠5人上双力克开拓者

图片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独行侠队主场迎战开拓者队。此役开拓者队开局取得7-0小高潮,但东契奇随后率独行侠队多点开花,很快反超比分。虽然开拓者队苦苦追赶,但末节关键时刻,又是东契奇连得5分,最终独行侠队120-112力克开拓者队。
数据方面,独行侠队东契奇拿到了35分8个篮板7次助攻,小哈达威29分,科勒贝尔10分,小库里16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34分10次助攻,安东尼22分,怀特塞德21分18个篮板5次大帽。
图片
首节比赛,怀特塞德篮下暴扣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麦科勒姆中投得手,安东尼标志性的三分也进,开拓者以7-0开局,逼迫独行侠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小哈达威两罚全中,麦科勒姆和利拉德攻势如潮,东契奇和史密斯三分球入账,随着史密斯杀入篮下完成打三分,独行侠只以15-19落后。利拉德和小哈达威对飙三分,安东尼两罚全中,不过东契奇靠着一己之力罚球和三分不可阻挡,独行侠以29-28完成反超。开拓者队的小特伦特三分稳住局势,克勒贝尔三分投进,布朗森两罚全中,首节结束,独行侠队38-37领先1分。
图片
次节比赛,安东尼和克勒贝尔各造罚球杀伤,布朗森此时突然爆发,连续抛投得手后又干拔三分球,克勒贝尔送大帽,安东尼被吹进攻犯规,开拓者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东契奇回归后助攻鲍威尔和小哈达威内外开花,东契奇还命中了神奇3+1,利拉德助攻怀特塞德灌篮,自己也内突外投,帮助开拓者队咬住比分。无奈东契奇三分投中,布朗森上半场最后一攻上篮,半场打完,开拓者队63-72落后9分。
图片
易边再战,东契奇继续连投带罚,小哈达威更是手感火热,三分得手又长两分投中,独行侠队84-71领先13分打停开拓者队。暂停过后,利拉德造罚球杀伤又突破取分,小哈达威和小库里又各中一记三分球,安东尼强攻篮下,东契奇后撤步三分再中。怀特塞德暴扣,海佐尼亚和利拉德接连打成2+1,最后一攻,利拉德助攻贝兹莫尔三分投中,三节结束,独行侠队98-89领先7分。
图片
末节比赛,安东尼干拔中投,赖特两罚一中,克勒贝尔和贝兹莫尔对飙三分球,怀特塞德两度篮下砍分,开拓者队追到100-104。东契奇和克勒贝尔连续罚球,怀特塞德补篮命中,托利弗三分投进,小哈达威回敬三分球。此时双方都陷入得分荒,终场前1分10秒,东契奇突破上篮打破僵局,接着又冷血三分命中。独行侠队120-109领先11分杀死比赛悬念,最终独行侠队120-112击败开拓者队。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独行侠首发:东契奇、史密斯、小哈达威、鲍威尔、克勒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