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导演强迫女星卖身被抓捕,三名女星现场被解救

近来韩国娱乐圈发生了朱镇模、张东健潜规则年轻演员的聊天记录被曝光,让不少网友纷纷感到黑暗,没想到的是,1月18日,印度媒体却曝光了一件更让人震惊的事情,那就是32岁印度导演Navinkumar P. Arya强迫多名女星卖身被捕的新闻,让大众发现,原来这一系列背后都是有一个这么黑暗的产业链的。

据印度媒体报道称,现年32岁的导演Navinkumar P. Arya是宝莱坞产业中著名的监制和电影总监,出品过不少知名的作品,但是私下却以成名、角色的条件,来强迫这些女明星来为他提供这些交易和服务。

据称警方是在搜查孟买三星级酒店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情况,并当场逮捕了这位导演,解救出了三名女星,一位是在知名连续剧中出演过,名气还不小,有一位甚至还是未成年童星,但是早就已经在电视剧上演过知名角色了。

截止目前,除了导演被抓捕以外,还有两名同伙已经潜逃正在追缉当中,并且这两位同伙才掌握了强迫卖身的关键证据。据目前录制出来的口供表示:

1.这些女星以6万卢布一次(约5000元人民币)的价格被交易。

2.女星在事后总共只能分到10万卢布,远远低于这些团伙能够赚到的钱。

3.除了当地的高端客户以外,还有宝莱坞知名的导演、高层等,甚至还涉及到了企业界的明星企业家等这些人。

要知道,上周印度才发生了这样的性丑闻,没想到才隔了一个星期,又频繁出现了这种事件,充分说明了宝莱坞女星在行业中的地位实在是太低下了,即使是一线女星拿到的工资都远远不如普通男演员多,更不用说在底层的女演员,才会走投无路走上这样的道路,但是更多的女星是被欺骗甚至强迫去从事这样的违法交易,而印度导演这件事只是其中的一个案例,但不是唯一的案例。

不知道什么时候印度电影行业才能够彻底解决这样的丑闻,虽然印度电影这几年来有赶超中国电影的趋势,但是电影的进步却没能改善演员们的生存空间,反而越演越烈,实在是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