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模仿Bo妞表情包,各种搞怪卖萌,父女俩如出一辙

1月17日,修杰楷剪了个新发型,长发变短发,笑称有点儿冷,头皮没有了头发的遮挡,冷自然是难免的。但大家才不管你冷不冷的问题,网友们更关心的是修杰楷被要求做出搞怪表情,实力模仿波妞!
图片
前面两张图的修杰楷正在喝咖啡,穿着风衣,时而看看窗外,时而拿起杯子,表情看起来很深沉,当然这无疑是装出来的,大家早就看腻了,于是才有了后面的表情包,做真实的自己难道不好吗?
图片
修杰楷笑起来的时候和波妞特别像,父女俩都拥有小酒窝,简直如出一辙。同时舟舟也很担心波妞长大以后,脸型是不是也会变得像修杰楷一样那么长。
图片
波妞经常对着镜头吐舌卖萌,修杰楷也做出同款表情,两个女儿眼睛这么大,绝对有修杰楷的功劳!不过大人吐舌还是不如小朋友来得可爱!
图片
最有趣的是下面这张嘟嘟嘴,波妞小小年纪竟然也知道噘嘴小秀性感,贾静雯调侃波妞为什么卖个萌都自带杀气。所以下面这张修杰楷赢了,相比于有杀伤力的波妞,修杰楷看起来更萌一些!真没想到,波妞不知不觉中,已经攒了这么多的表情包了!
图片
网友们纷纷被逗乐,在评论区里发表了波妞更多的表情。这是贾静雯带咘咘波妞和徐若瑄母子偶遇时候拍的合照,徐若瑄对波妞爱不释手,波妞的小胖手扒下眼皮,毫无偶像包袱!
图片
波妞万圣节时候的搞怪形象也非常可爱!
图片
记得修杰楷还分享过自己面对面模仿女儿表情包的视频,波妞奶声奶气地说:把拔,不要学我!但是修杰楷依然学得停不下来,就跟上瘾了似的!
图片
估计波妞内心OS:这届把拔真难带!
图片
咘咘波妞时常会嫌弃修杰楷,比如看电视的时候,遥控器摁到修杰楷拍的影视剧,姐妹俩会一起嫌弃:我不要看你演戏!一方面是小朋友更喜欢动画片,另一方面是修杰楷在戏里角色比较悲情,让咘咘波妞看得也都很难受,所以导致修杰楷想要做儿童节目,真是相爱相杀的父女仨啊!
图片
修杰楷自曝批评咘咘的时候,波妞会在旁边晃来晃去,幸灾乐祸,然后波妞也会被叫过来一起罚站。这画面随便脑补一下都很搞笑。
图片
想当年波妞刚出生的时候,大家都扬言最爱的会一直是咘咘,结果现在好了,大家都倒戈更爱波妞了!波妞是大家的开心果,希望能一直这么古灵精怪,不要长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