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4分得满分,张子枫被曝获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

文/羊城派记者 龚卫锋
1月17日,据某大V爆料,张子枫以196的高分(满分200分)考取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
张子枫是童星出身,5岁就开始拍广告和电视剧。2009年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凭“小方登”一角获得关注,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随后,她在动作喜剧片《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神秘少女思诺,演技深受好评,尤其是全片接近尾声时的鬼魅一笑,让不少观众不寒而栗。
图片
在《快把我哥带走》中,张子枫也是演技大爆发,与彭昱畅组成的“兄妹CP”备受关注。据悉,张子枫从小到大都是学霸,在学校里成绩名列前茅。张子枫曾自曝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就喜欢看书和画画。
随着艺考季拉开大幕,今年的艺考政策也成为关注焦点。为什么艺术专业统考突然受到了关注?据悉,根据新艺考政策,省统考成绩将逐渐受到重视,甚至有望取代校级艺考成绩;此外,今年艺考将更加注重考生综合能力考察;艺术类考生文化课成绩的要求也会更加严格。(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派
图片 | 张子枫微博
责编 | 邵梓恒
实习生 | 梁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