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小鲜肉和新晋女顶流”,说的竟是他们!

前两天,突然有爆料说“知名小鲜肉和新晋女顶流”即将公开恋情,吃瓜群众们都是一阵激动。

但说好的爆料时间大家没等到爆料,过期之后,今天居然又收获了宋威龙和赵佳丽的绯闻瓜。

宋威龙是1999年出生的男演员,2017年跟关晓彤主演过电视剧《凤囚凰》,饰演山阴公主最宠爱的门客容止。

赵佳丽是一位新生代超模,2000年出生的广东妹子,身高175公分,大长腿、厌世脸,有种自然的美感。

两人最近被拍到从日本旅行后一起返回国内,戴着情侣帽,一前一后从机场走出,上了同一辆车。

上车之后,两人立即亲密地靠在了一起。

宋威龙主动直起身子靠近赵佳丽,似乎很黏对方。

到达目的地后两人下车,赵佳丽很自然地帮宋威龙整理衣服。

随后,两人又手挽手一起走进打印店。

这么多亲密镜头,算是恋情实锤了?

而且两人从日本旅游回来,直接落地宋威龙的老家大连,难道是男方带女方回来见家长的意思?

宋威龙和赵佳丽应该是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去年11月女方发了一条微博,其中一张照片里的灯牌表明她在厦门。

而同个时间段,宋威龙也去了厦门。

还有去年8月18号,赵佳丽发微博说希望牙不再疼。

11分钟后,宋威龙似乎是隔空回应了一条,“睡觉别皱眉。”

是在心疼女朋友正在被牙疼困扰吗?

8月7号情人节,赵佳丽和宋威龙都在日本东京。

可能是一起过的情人节?

最有意思的是,宋威龙随后删掉这一条带定位的微博,重新发了一条“七夕快乐”。

他是一个不常营业的偶像,经常一个月都不发一条微博,突然在七夕发这么一条,粉丝们都超惊喜,还以为他是在向粉丝表白。

现在再回头看……得,今天是宋威龙粉丝房子结结实实塌掉的一天。

其实赵佳丽这个嫂子蛮好的,00后,年轻美丽,大长腿得天独厚,很会拍照。

又甜又丧,是很有个人风格的超模脸,又不会太过超出传统审美。

姐妹的事业发展也很棒,被称为国模里的下一个刘雯,第一次T台就走了Prada。

也很受品牌方和时尚杂志的青睐,是很有前途的国模。

看她日常动态,是有点文艺气质,又很可爱有趣的女孩子。

配大帅哥宋威龙,完全可以配得上,俊男美女,十分好磕。

两个人在一起,吃瓜群众首先担心的,反而是宋威龙的事业。

1999年出生的男孩子,16岁出道,红了没想着去考个专业院校好好进修、塑造一下自己,圈内恋爱倒先谈了不少,这样怎么大红?

在赵佳丽之前,宋威龙曾跟“星女郎”林允传出过一段恋情。

两人2017年合作了一部偶像剧《彼岸花》,饰演情侣。

两人因戏生情,戏外被拍到甜甜蜜蜜的“口罩吻”,贼甜。

但恋情刚被踢爆,两人就前后脚发了分手声明,恋爱结束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宋威龙是长得很帅,而且是周正又俊朗的帅气,不然也不会刚红没多久就被选中做偶像剧男主角。

所以经常被吃瓜群众们预测,或许他就是下一个“夏日顶流”爆红老公,但每每离爆红总差一口气,大哥的事业心好像不太强。

而且也没有男爱豆的自觉性,本来今年他有两部待播剧,一部跟宋茜合作的姐姐×年下小狼狗,设定就很带感。

一部跟谭松韵和张新成合作的亲情剧,都是品相颇佳的作品。

现在临近宣传期,又突然曝恋情,宋威龙作为一个还没有代表作品傍身、未转型成功的爱豆型男演员,这样对他的发展着实很不利。

不过话说回来,年轻人谁不渴望甜甜的恋情呢,如果确实是相爱的两个人,还是祝福他们甜甜蜜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