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当今NBA希望球员去假摔,但这不是我的风格

北京时间1月18日,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参加《The Jump FP》节目时被问到了对于假摔这一举动的看法。这里咱也不多说,直接上采访原话!一开始字母哥表示:“这确实很艰难,因为在如今的NBA,他们希望你去假摔,这有点像希望你变弱,因为有时当你表现很强硬时,去对抗时,他们是不会吹犯规的!”
图片
图片
常规赛至今,希腊字母哥场均上场30.8分钟能为球队贡献30.1分+12.9篮板+5.5助攻,而其场均有10.4次的罚球机会。但对于希腊字母哥,大多数球迷并不会给他贴上“造犯规”、“假摔”之类的标签。2米11臂展2米24的字母哥高举高打,一旦雄鹿打出防守反击,字母哥拿着球就往禁区冲,身高臂展优势在这,想要防住他或许只能犯规这一种办法。
图片
图片
随后,字母哥又表示:“但是,当你假摔,这发生在对抗将球扔向空中时,他们就会吹犯规。但这并不是我的风格,我也不会这么做的。”单从球场表现以及求胜心方面,字母哥确实值得夸赞,而在NBA官方公布的从2019年10月-12月底的NBA官方商店销售统计上,字母哥球衣销售量排名第二,仅次于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
图片
常规赛至今字母哥场均得分联盟第2、场均篮板联盟第5、场均利用失误得分联盟第2、场均内线得分联盟第1,多项数据联盟前列,个人实力毋庸置疑。而目前雄鹿37胜6负联盟第一,而本赛季字母哥三分球进步飞快,如果本赛季雄鹿的战绩依旧是联盟第一,且字母哥能够在季后赛带领雄鹿走得更远,那么他非常有希望连庄常规赛MVP!
图片
从2013年首轮第15顺位的球员到联盟中的MVP,字母哥值得咱们学习,起点低但够努力,总会有成功的那一天,加油!(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