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姚明恩师下课 CBA新土豪8胜20败成主因 刘炜兼任教练组长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CBA上海久事男篮宣布:球队主教练李秋平下课!刘炜担任领队兼一线队教练组组长,马诺斯担任一线队执行主教练。

上海男篮本赛季投入巨大,先后引进了李根,张春军,鞠明欣等强援,球队渴望“鲨回巅峰”,可是赛季初,李秋平选择了放弃得分狂人弗雷戴特,决定要改打团队篮球,可是上海队国内球员没这个实力,球队选择的外援又不够理想,在输给山西队后,球队只取得8胜20负,排名联赛第16位,近来已遭遇6连败。

近9场比赛,上海输了8场,这其中包括输给了同曦,北控,天津和山西这样的准季后赛球队,球队表现不符合预期,这主要原因是李秋平的团队篮球理念被“打脸”和外援选择问题,本赛季球队先后使用了农纳利,麦科勒姆和康宁汉姆三位小外援,但是效果都不理想,远没有弗雷戴特出色,再加上伤病偏多,才导致了上海男篮战绩糟糕。

李秋平今年60岁,是姚明恩师,也是上海的传奇教练,曾帮助上海和新疆拿下了CBA总冠军,2018年5月,李秋平重新回到上海男篮,担任主教练,但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球迷终究也不会活在过去,在和北控的比赛中,球队在领先16分的情况下输了17分,在和首钢的比赛中,球队领先21分的情况下崩盘,被打6-32被逆转,球迷也终于忍不住了,高喊:李秋平下课。

球迷认为:上海这帮球员没有打团队篮球的能力,放弃弗雷戴特并不是明智的选择,应该灵活应变,有什么球员打什么比赛,但是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李秋平只能自己打自己的脸,无奈下引进了得分能力更强的康宁汉姆。

球队的引援打了水漂,高投入变成了低回报,目前仅排名联赛倒数第五,球迷在李秋平身上看不到想赢的欲望,而他却不断的将失利原因归结于球员,整个球队都在为过去一个夏天的决策部署买单,三分命中率直线下降,上海球迷已经没有了心气,李秋平也在争议中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