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雷克萨斯LM领衔,年后上市几款新车盘点

临近春节,各大车企基本都停止了对汽车市场输血,更新产品序列,积蓄力量,来年大展神威。目前,市场中有几款车型已经确认,将在春节回归后的2月份上市。下面,编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都有哪些车型车展之后就会和我们见面。

吉利icon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表示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吉利icon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在2019年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上,吉利icon全球首发。凭借极具科幻的外观和动感时尚的内饰,吉利icon给我们很大震撼。另外,在广州车展后,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已经上市,指导价132020元。

外观方面,吉利icon高度还原了概念车CONCEPT icon的设计。其前脸造型极具科幻感,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位于车头下方,内部还使用了吉利标志性的回字纹设计元素,既体现了不俗的设计思路,又坚持了品牌传承。

内饰方面,吉利icon也使用了颇为新颖的设计思路,造型同样充满了未来科技感。撞色内饰的出现让我们充分有理由相信,它想传达给我们“年轻、时尚、动感”的性格。值得一提的是,吉利icon搭载双10.25英寸屏幕,内部嵌入了吉利最新一代GUKI智能车机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将按照配置不同,配备LED大灯、自动头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联网系统、真皮座椅、自动分区空调等。

动力方面,吉利icon将搭载一台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微混系统,其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克萨斯LM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了旗下即将入华销售的MPV车型LM的预售价。雷克萨斯LM将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预售价为116.6万元,四座御世版预售价为146.6万元。在发布预售价格的同时,雷克萨斯也官方宣布,新车将于2月24日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MPV车型,LM基本上延续了品牌设计理念,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思路打造。前脸部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尺寸巨大,并且开口一直延伸至下唇处。不仅如此,其前进气格栅上全部包裹了镀铬装饰,极具璀璨星空效果,凸显了不俗的豪华感。

尾部设计方面,雷克萨斯LM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时也增加了适当的镀铬装饰、黑色饰板点缀,将车尾打造的颇为立体,呈现出了高昂的车辆性格。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M基本上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 但针对MPV车型做了相应的变化,使其内部更加豪华、更加符合豪华MPV应有的商务气质。此次预售,雷克萨斯也官方宣布,LM将推出七座版和四座版两种风格车型。可见,雷克萨斯官方还是对LM有着充足的信心。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一套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雷克萨斯方面并未透漏,车视界将持续关注。

全新瑞虎7

日前,车视界获悉,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和现款在售的瑞虎7相比有了较大变化,给我们焕然一新的感觉。

外观方面,全新瑞虎7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大且中网以满天星点缀,凸显了时尚感的同时也给足了力量感。两侧大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造型狭长线条犀利,为前脸增加了不少科技感。侧面的造型也同样颇为复杂,多变的线条和悬浮式车顶的加入使新车充满了时尚感、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7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使用了多色内饰撞色的设计,为车内增加了不少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的加入,使新车内部增加了不俗的科技感,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将搭载1.5T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或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春节之后向来是各车企更新产品的重要阶段,新车的上市也将在年初开始就为车企销量做出贡献。上述介绍的三款产品目前热度不低,其中吉利icon是吉利汽车几乎百分之百还原了概念车设计的重磅产品,而且售价并未遥不可及,故而其很有可能成为一款“网红车”,受到了广大网友喜爱。雷克萨斯LM还未上市, 网络上就已经连番渲染其将“加价”的情绪。由于丰田埃尔法常年加价的现象,故而现在各媒体在报道的时候也会用到一些比较极端的标题诸如“200万能拿下吗?雷克萨斯LM壕到让你颤抖”这样的标题。全新瑞虎7是奇瑞2020年的最重磅产品之一,它的出现也会对奇瑞全新一年的销量起到关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