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拉文碰到对手耍赖也没招 白熊冬眠提早醒了?

今天开拓者和独行侠展开了一场飙分大战。

利拉德和东契奇两位后卫中的佼佼者,进行了一场才艺大比拼。最终年轻的东契奇技高一筹,从数据上就压倒了利拉德,也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想知道东契奇打出了怎样的数据?NBA的其他球星又有怎样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后卫才艺大比拼,东契奇技高一筹】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35分8篮板7助攻1抢断,3次失误,23中11,三分12中8,罚球8中5,正负效率值+6。关键时刻拿到5分,锁定胜利。全场投中的8个三分,是东契奇职业生涯单场命中三分个数的新高。

赢得了和利拉德之间的PK大战,带领独行侠在波尔津吉斯缺阵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个有点婴儿肥的欧洲小伙子,也许会成为NBA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海外球员。

【特别红榜:上一次老鹰客场赢马刺,特雷-杨还没出生】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31分5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6中10,三分9中6,罚球7中5,正负效率值+8。老鹰上一次客场击败马刺,杨、雷迪什和胡尔特尔还没有出生,那是在1997年2月。

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能够带领球队做到老鹰20多年都没做到的事情,特雷-杨给老鹰带来的变化可见一斑。

【红榜:76人面对拉文要耍赖 这次白熊终于醒了】

公牛 89-100 76人

拉文(芝加哥公牛):23分7篮板3助攻,4次失误,20中9,三分7中0,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17。对方甚至都派上了6名球员,难怪拉文拼尽全力,也没法赢得最终的胜利。

本-西蒙斯(费城76人):20分11篮板7助攻1抢断,2次失误,17中10,正负效率值+17。不仅仅在比赛中拿到了漂亮的数据,而且隔扣马尔卡宁直接点燃主场。

本场比赛后,76人的主场战绩变为20胜2负,是该队自从1982年以来的最好战绩。

霍福德(费城76人):20分5篮板6助攻1盖帽,2次失误,14中8,三分6中2,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12。今天霍福德总算是起到了一些平时恩比德起到的作用。

奇才 111-140 猛龙

小加索尔(多伦多猛龙):20分6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9中7,三分7中6,正负效率值+26。半个赛季的蛰伏加上一次受伤,白熊终于醒了。不过现在正好是冬天,这冬眠醒的似乎早了点。

鲍威尔(多伦多猛龙):28分5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1次失误,17中10,三分9中4,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22。猛龙虽然走了莱昂纳德,但是西亚卡姆、阿奴诺比。鲍威尔、特伦斯-戴维斯都站了出来,可谓人才济济。

森林狼 114-116 步行者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7分5篮板1助攻,3次失误,21中9,三分9中3,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3。唐先生复出的第一场,虽然表现还没有回到巅峰,球队也没有赢球,但好歹唐斯回到了球场。

沃伦(印第安纳步行者):28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8中11,三分4中3,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3。步行者依然是平衡的打法,而沃伦是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骑士 109-113 灰熊

塞克斯顿(克里夫兰骑士):28分4篮板6助攻,3次失误,25中11,三分8中3,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10。看到骑士后场的助攻数终于有了起色,真不容易。

狄龙-布鲁克斯(孟菲斯灰熊):26分2篮板1助攻,1次失误,16中9,三分7中4,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9。在布鲁克斯本赛季至少拿到20分的比赛中,灰熊13胜0负。该给谁喂球,莫兰特心里应该有数了吧。

热火 115-108 雷霆

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21分8篮板5助攻1盖帽,3次失误,11中7,罚球10中7,正负效率值-2。虽然吉米-巴特勒的表现也很全面,但是论今天的数据,还是阿德巴约更胜一筹。

努恩(迈阿密热火):2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次失误,17中9,三分5中3,罚球1中1,正负效率值+1。作为一个能够拉开空间的三分投手,努恩是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发挥出色的重要因素。

加里纳利(俄克拉荷马雷霆):27分6篮板4助攻1抢断,2次失误,15中7,三分12中7,罚球7中6,正负效率值+3。雷霆输掉比赛,但是加里纳利的表现依然稳健。可惜加里纳利并不在雷霆的未来版图中,据说会被雷霆交易。

老鹰 121-120 马刺

雷迪什(亚特兰大老鹰):22分5篮板4助攻4抢断1盖帽,4次失误,13中8,三分7中5,罚球1中1,正负效率值+8。5个三分是雷迪什职业生涯单场命中三分数的新高。

就在一个月前,雷迪什还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投篮最糟糕的新秀,如今,他已经慢慢扭转了人们对自己的印象。

胡尔特尔(亚特兰大老鹰):1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3次失误,17中7,三分10中4,正负效率值+4。比赛最后时刻,胡尔特尔接到特雷-杨的助攻,三分线外手起刀落投入制胜球,逆转马刺。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30分5篮板1抢断,2次失误,20中11,三分3中1,罚球7中7,正负效率值-8。虽然篮板少了点,但是阿尔德里奇的进攻依然很难阻挡。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25分9篮板9助攻2抢断,4次失误,18中9,三分1中0,罚球7中7,正负效率值-1。今天双德的表现都不错,德罗赞是标准的准三双数据。同时,德罗赞还是NBA历史上继张伯伦后,第二位能够连续13场以至少50%的命中率拿到20分3助攻的选手,张伯伦的纪录是19场。

开拓者 112-120 独行侠

安东尼(波特兰开拓者):22分5篮板,2次失误,16中8,三分4中1,罚球6中5,正负效率值-8。安东尼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很出色,但是奇怪的是,开拓者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怀特塞德(波特兰开拓者):21分18篮板2助攻5盖帽,2次失误,10中9,罚球6中3,正负效率值-2。今天怀特塞德在内线体验了一下什么叫一览众山小,除了最后球队输球,其他一切都很好。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34分1篮板10助攻2抢断,4次失误,25中13,三分10中3,罚球7中5,正负效率值-5。麦科勒姆受伤,利拉德失去了后场最好的搭档。虽然拼尽全力,但是却于事无补。

小哈达威(达拉斯独行侠):29分4篮板1抢断,2次失误,16中9,三分8中5,罚球7中6,正负效率值+2。波尔津吉斯缺阵,小哈达威就是独行侠当之无愧的二号得分手,今天的小哈达威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

【黑榜:敌人的屁股摸不得】

比尔(华盛顿奇才):14分2篮板3助攻1抢断,3次失误,12中4,三分6中3,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3。作为现在奇才唯一的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比尔今天的表现不合格。

特里斯坦-汤普森(克里夫兰骑士):3分8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5中1,罚球1中1,正负效率值-27。有句话叫,敌人的屁股摸不得。其实汤普森也许是在表达友谊,结果到了裁判这里就变成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