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的六首破六亿歌曲,刷新韩国歌手最高纪录!

风靡全球的防弹少年团,每每推出歌曲在YOUTUBE的MV观看次数都非常惊人,破亿的歌曲数不完,近日歌曲更是突破六亿大关。(51韩团 原创文章)

Big Hit娱乐在本月12日宣布,去年8月发行的歌曲MV观看次数在当日上午7:04突破了六亿,这也是BTS继五首破六亿歌曲后,再次打破自身纪录,迎来第六首破亿歌曲!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韩国歌手能与之抗衡。就让我们来复习一下BTS破六亿的歌曲还有哪些吧!

#MIC Drop

观看次数:6亿2017年与Steve Aoki合作的歌曲也突破六亿大关,不得不说这首真的很洗脑啊!

#FIRE

观看次数:6.3亿就算不知道防弹少年团,也绝对听过!这首歌也算是将防弹推上K-POP顶峰的经典歌曲之一啊!

#FAKE LOVE

观看次数:6.3亿除了歌曲好听之外,的MV也非常好看,MV中许多看似用特效做出来的画面,其实都是现场拍摄啊!

#Boy With Luv

观看次数:6.6亿去年与Halsey合作的歌曲也迅速突破六亿大关,虽然BTS在去年只有一张作品,但今年很快就传出回归消息啦!将在2月21日携新专辑《Map of the Soul:7》回归歌坛!是不是很期待呢?

#DNA

观看次数:9亿在本月10日突破9亿观看次数,成为韩国男团史上最初以及最快破9亿的歌曲!这真的只有BTS能超越BTS!

以上六首就是BTS破六亿的歌曲,每首都是防弹的经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