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苏州拍戏,陈妍希疑带家人前往探班,素颜出镜皮肤白嫩

近日陈晓、王晓晨以及王耀庆主演的新剧《好好说话》在苏州开拍,1月13日剧组开放探班,陈晓首次挑战都市情感主持人,他表示是一个完全新鲜的角色,和十年老友王晓晨搭档默契,网友也期待他们在新剧中擦出别样的火花。
图片
1月18日南方小年,陈妍希晒出一组游历苏州博物馆的照片,除了晒美景外,陈妍希还晒出与家人的合照,陈妍希素颜出镜戴着墨镜,耳朵上戴着星星耳环,连耳环都是爱儿子星星的配饰,陈妍希45度仰望天空,脸圆嘟嘟的非常可爱,皮肤白皙能掐出水。
图片
图片
陈妍希和妈妈同框合影,母女俩长得非常像,两人连嘴角微笑的角度都一模一样,妈妈看起来也那么温柔,怪不得陈妍希看起来那么温柔可爱。
图片
陈妍希和小姑娘合影,肯定是陈妍希的家人,一家人都是那么好看,陈晓在苏州拍戏,陈妍希带着家人逛苏州博物馆,不知道是不是带着家人探班陈晓,和陈晓一起过小年?夫妻俩感情非常好。
图片
前段时间因为于正发文秒删,误让网友以为陈晓和赵丽颖曾有过一段情,于正第一时间否认,但是网友又翻出了陈晓赵丽颖早前的互动瞬间,两人真的很甜蜜,反而是陈晓陈妍希结婚后就很少秀恩爱了,夫妻俩也频频被曝婚变。
图片
陈晓陈妍希同时参加“百花迎春”晚会,陈晓陈妍希被网友拍到十指相扣,陈晓看着陈妍希的表情也很甜,两人懒理外界争议,十分幸福,小两口有着自己的相处模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妍希因拍摄《那些年》一炮而红,和陈晓拍摄《新神雕侠侣》暗生情愫,结婚后两人变得很低调,但是却非常幸福,陈妍希的脸上依然保留当初的纯真和质朴,祝福她和陈晓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