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阳:计划打造商业街区,济宁太白湖新区未来可期

1月18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济宁太白湖新区管委会主办,齐鲁晚报·今日运河,齐鲁壹点·济宁频道,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太白湖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共同承办的“你好,京杭路商圈”区域发展论坛在鸿顺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中南置地济宁城市公司营销总监赵阳发表了演讲。

在京杭路商圈上,既有像未来城这样集办公、居住、商业多功能于一体的项目,也有像中南·珑悦这样的品质住宅。中南置地济宁城市公司营销总监赵阳分享了未来中南置业抢抓“京杭路商圈”机遇的发展规划。

之所以选择落户太白湖新区,赵阳坦言当时最看重的也是太白湖新区成熟的城市配套,并且将太白湖新区看成第二个苏州金鸡湖,相信太白湖新区未来可期。

“首先,太白湖新区的交通非常便利,从济宁目前的规划上来看,3条轻轨都经过太白湖新区,另外,未来还会形成七纵七横的立体交通网络。”赵阳介绍,中南置业看中济宁和太白湖新区的区域配套,除了现在的品质住宅外,他们将扎根济宁,规划出更多商业项目,包括公寓、风情商业街等,为业主和周边的人群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条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