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女星穿婚纱现身发布会,当场宣布皈依佛门

54岁台湾女星方文琳是非常著名的演员,早年偶像出道,还和伊能静组了女子组合,虽说没能和同组合的成员伊能静有同样的名气,不过这些年来她出演了《家和万事兴》、《天下父母心》、《娘家》等电视剧还是非常出名的。

方文琳闹得最大的绯闻就是和王杰的恋情,可惜两人因为当时太红了被经纪人棒打鸳鸯,随后她和歌手于冠华结为夫妻,不过对方烂赌成性,还被曝出出轨丑闻,让方文琳心灰意冷宣布离婚。

1月18日,方文琳在离婚后二度披上婚纱现身自己的写真书发布会中,她穿着一身金色婚纱惊艳全场。但是由于是在古色古香且有古典韵味的现场,方文琳这个操作让人有点摸不清头脑。

她当场表示:每个女人梦想一辈子能披上一次婚纱,但是自己经历过一次了,以前是没预料到会离婚,但是第二次披上婚纱是想的很清楚,现在把心静下来,想要把自己往后的日子都安定在佛门了。

让方文琳决定皈依佛门的理由是在18年的时候,方文琳曾经接连痛失2位亲人,让她痛不欲生每天哭到睡不着,一度走不出这样的悲伤情绪当中,后来通过了佛门的学习,才让她安定下来的。

毕竟方文琳前半生已经经历过这么多波折和狗血事件,如今在自己54岁的时候,能够找到自己的信仰未尝是件坏事,只是有些人不太理解方文琳穿婚纱宣布“嫁给”佛门这个做法,觉得有炒作的嫌疑,不过对于方文琳来说,也许这才是证明她虔诚的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