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吴彦祖秃了?发际线后移到后脑门,网友都认不出

说起娱乐圈的帅哥,年轻时候的吴彦祖绝对排得上名号,1997年,吴彦祖毕业后旅游经过香港做模特攒旅费,恰好被电影导演杨凡看到其模特广告后相中,邀请拍摄《美少年之恋》,从此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1999年,吴彦祖与谢霆锋、冯德伦、吴镇宇等多位重量级明星合作,出演了由陈木胜所拍摄的动作片《特警新人类》,片中吴彦祖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本身的武术功底,让观众眼前一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2010年的六月,吴彦祖与苦恋八年的女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后的吴彦祖把重心都放到了家庭上,基本上没有出现过任何绯闻,是一个二十四孝的好老公。现在的吴彦祖已经46岁了,曾经的帅哥也被岁月摧残,近日,有网友拍摄到吴彦祖外出与朋友吃饭的照片,发际线后移差点认不出来。

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吴彦祖身穿一件蓝色的短袖T恤,下半身穿着短裤,非常休闲,吴彦祖的身材还是非常棒的,隐约还能看到肌肉线条。吴彦祖与朋友坐在一起,吃完饭后拿着手机在玩。镜头拉近就看到吴彦祖的变化还是挺大的,胡子拉扎的有点邋遢,而且发际线后移的非常严重,昔日帅气的形象不见踪影。

网友看到照片后都表示不敢认,46岁的吴彦祖老的也太快了吧?还有网友调侃说,任何一个帅哥到最后都会变成赵本山,然后另外的网友就回复说是苏大强,竟然还有报废后的吴彦祖这种评论,这届网友真的是太毒舌了吧?

之前吴彦祖就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自己的自拍,这发际线都要到后脑门了,跟当年电影《警察故事》那个帅气逼人的他大相庭径,真的让人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