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手绘插画师,给他一支笔,他能还你一派春意盎然

很多人觉得,手绘插画很容易学,报个几个月的培训班,甚至自己找几个视频,搜索点资料,就可以完美掌握。

确实,如果你只是出于兴趣,随便学一学画一画确实还是蛮简单的,但是如果想修炼成手绘大师,单纯靠那一点点技巧肯定是不行的,画画讲究对艺术的审美感知力,以及对物体情感的捕捉,这都需要靠日积月累的经验才能得到。

而要达到对画面把握游刃有余,并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那就不仅仅是时间就能堆叠出来的了,还需要极高的艺术天分和领悟力。今天油画酱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位擅长画动物与植物插图的艺术家,他就是美国插画家诺埃尔。

诺埃尔曾就读于旧金山艺术学院,后来获得了圣克鲁斯大学计划部分的科学插图硕士学位。这么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自然类插画的创作。

他的创作视角看上去很迷幻,画风确是极其的细致、严谨、写实。他对植物群和动物群的绘画把握,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毫不夸张地说,给他一支笔,他可以画出一派春暖花开的美好景象。

一起欣赏一下这位插画大师笔下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