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晒片场古装照,复出意图愈发明显,扬言下世要做男人

1月18日,黄心颖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动态。配文道,留下的,都是拍摄时的笑声同欢乐,Thank you team。
图片
按照黄心颖的文案来看的话,应该是在剧组拍摄。而晒出的一张剧照得到了验证。照片中黄心颖的发型和身上穿的衣服都是古代样式,同时背后火红的灯笼以及街道的石板路,和石墩牌坊都是古代样式,看来是在片场无疑了。
图片
而在即时动态中,黄心颖又上传了一张古装造型。照片中她身穿士兵服装拿着红缨枪站在墙角处,英姿飒爽眼睛凝视着红缨枪。她配文道,下世做男人。
图片
黄心颖现身片场,这是要复出的节奏吗?
如果黄心颖真正复出,那真是刷新了三观。当时偷食事件爆出后,黄心颖在道歉后便败走国外,在国外呆了八个月之久。期间有传她在国外读书,改名字,做房产中介等状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去年圣诞前夕,高调返港。当时接机的除了不少娱乐媒体之外,还有黄心颖的姐姐以及TVB的经纪人。当时面对媒体的镜头,她声泪俱下,对记者们说道:大家好,好久不见,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回家了,我一直都很想有机会多谢一些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特别是我的家人。
图片
图片
当时记者问及出轨事件时,她说我觉得要向前行,向前看,无论是我想说或是我要说的,公开和私下都说了,不会再回应,这次回来是陪家人。当被问及是否转行时,她表示没有时间去想。
当时TVB的经纪人也过来接机,不少人便推测复出的可能性很大,如今又晒出片场照,复出的几率就更大了。
图片
在一月中旬,黄心颖前男友马国明现身活动,被问及前女友是否在为复出做准备时,马国明则表示不知道,并表示可以问黄心颖本人,这是她自己的选择。虽然已经与黄心颖分手,据说二人还有再联系,平时都会发信息互相祝福节日快乐。
图片
图片
在回港的这两个月中,黄心颖很是低调,很少外出,而在社交动态上,还时不时的分享出和家人在一起吃饭的动态。仿佛就像她说的那样,这次回来是陪家人。舟舟觉得,这次回来黄心颖应该是不走了。
上次大张旗鼓的返港,是一次试舆论水温,那么想必这次晒剧照也是吧。那么对于黄心颖复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