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去世70天,父亲现身争夺遗产,哥哥怒斥:他连墓地都没去过

雪莉的哥哥称:“作为生父,连妹妹的墓地都没去过的人,虽然不想公开私事,但露出言行不一致的本色的人还是要挂出来。”

1月18日,崔雪莉的哥哥公开了崔雪莉生父突然现身,对女儿去世留下的大笔遗产,要求合理进行分配的事,引发了粉丝和网友的抨击。

雪莉哥哥在社交平台晒出了雪莉爸爸对于遗产分配写下的话,崔雪莉生父称:“人生幸福与成功不在于所拥有的的财富,我们不应成为人们面前的富有者,而应成为主面前的富有者。昨天跟因为遗产问题成为陌路人的孩子妈发生了争吵。”

而雪莉的哥哥在下面配文:“作为生父,连妹妹的墓地都没去过的人,虽然不想公开私事,但露出言行不一致的本色的人还是要挂出来。”

崔雪莉哥哥表示,自己原本想独自承受着雪莉去世带来的伤痛,但无法忍受生父跟别人讲到妹妹时不是痛心,而是遗产的问题。他表示“如果真的是陌路人就请像陌路人一样生活吧”。

可见雪莉父亲为争夺遗产的做法,让雪莉哥哥十分痛心。

去年10月14日,崔雪莉刚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自杀身亡,享年25岁。至今不过才三个月时间,父亲就为了遗产开始撕,让网友连连吐槽。

其实在雪莉去世后,就被曝出家庭开始迫不及待瓜分遗产,家里也只有哥哥一个人是真的替她难过,被网友形容是“梅艳芳母亲”式父母。

如今公开这件事,也算是证实了之前的传闻。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雪莉的父亲就是冲着雪莉的遗产而来,他称“因为遗产问题成为陌路人的孩子妈发生了争吵”,从这句话可以看出,崔雪莉父亲跟母亲因财产有了分歧,还成为了陌路人,而崔雪莉哥哥则站在了妈妈这边。

在生前,雪莉曾引发过多次的网络争议,更是频频因怪异举动和行为登上热搜,饱受网络暴力伤害,所以很多网友都怀疑她是因为恶评抑郁症加深才会自杀身亡。“雪奔时,没有一片雪花无辜”成为了大众的口头禅。

如今看来,崔雪莉的自杀,并非一件事导致,很可能是长期成长中遭遇到了种种心累的事。现在她才去世三个多月,父母已经因为财产成了仇人,实在是叫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