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蕾哈娜与阿拉伯富商男友分手,两人在一起近3年

1月18日,据外媒爆料,蕾哈娜被曝与恋爱近三年的阿拉伯富商Hassan Jameel分手,引发了众人的注意。两人在去年10月份承认恋情,没想到如今才公开了三个多月就宣布分手,让不少粉丝都非常震惊。

据悉,蕾哈娜与男友其实已经交往多年,多次被媒体们拍到约会的照片,但是两人一直对恋情没有承认。直到去年10月份,蕾哈娜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承认恋情,表示两人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不过同时,蕾哈娜也表示自己也已经开始期待有一天能成为妈妈,不过这一切都要靠上帝的安排,随后更是自曝会和“海盗爷”John Galliano一起设计自己的婚纱,这也看得出蕾哈娜当时跟男友的感情是非常稳定的。

其实在去年的6月份,两人曾经被曝出过分手的消息,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公开,因此传闻就不了了之。即使在两人公开之后,蕾哈娜对于这段感情也非常的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中提起自己的男友。

因为男朋友是圈外人的原因,蕾哈娜对于他的隐私问题一直非常保护,并且也从没有接过恋情进行炒作。两人为了躲避狗仔,甚至经常飞到欧洲去度假,这也足以证明情侣两人对于这份感情都非常重视。

此外,蕾哈娜的男友是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一位亿万富豪,其接受了家族的产业,负责出口车辆,家中非常的富有。不仅如此,他对待蕾哈娜也非常体贴,蕾哈娜的闺蜜曾向媒体透露过,自从蕾哈娜和男友在一起之后,变得开心很多。

其实,蕾哈娜出道多年,虽然经历过几段感情,但是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如今与新男友再度传出分手的消息,也让粉丝们非常心疼。不过目前,蕾哈娜方面对于分手传闻还没有进行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