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又夺冠啦!北京站200米游出1分45秒55,复仇拉普西斯

在今天下午,国际泳联冠军赛北京站的比赛开始了,首个比赛日中有我们非常熟悉的孙杨参赛,孙杨前段时间在深圳站完成了新年首秀,当时他取得了一金一银的成绩,其中200米不敌拉普西斯,不过在他最擅长的400米自由泳中孙杨成功夺魁,那也是孙杨2020年的首个冠军。今天下午孙杨出战的项目是200米自由泳,现场也是来了非常多的粉丝,他们都高举着支持孙杨的横幅或者标语。
图片
这场比赛孙杨的主要对手依旧是拉普西斯,比赛是4人参赛,孙杨在第3泳道,出发反应是第四名,第一个50米孙杨升至第2名,100米时孙杨升至第一名!最终孙杨拿下冠军,成绩是1分45秒55
图片
明天孙杨还会出战400米自由泳,比赛同样也是一枪定胜负,不出意外的话结束北京站的比赛之后孙杨应该就不会参赛了,过年之后就要全力备战3月份在青岛举行的全国冠军赛了,全国赛之后就是今年最大的任务奥运会了。
图片
也期待孙杨可以在接下来取得好成绩,同时更好的备战奥运会,作为队长,为中国游泳队争光。
图片